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 強勢姐姐組合「退貨遠征隊」正式合體!K-POP最強女團即將誕生!

由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順利讓夏日限定組合「SSAK3」順利出道,並在近期拿下首個一位後,原本開玩笑的強勢姐姐組合「退貨遠征隊」已經正式見面,準備合體出道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 強勢姐姐組合「退貨遠征隊」正式合體!K-POP最強女團即將誕生!

原本只是李孝利在《玩什麼好呢?》裡的一句玩笑話,結果嚴正化、Jessie、華莎等人認真地在IG上給出回應,不負眾望地「退貨遠征隊」的出道計畫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中,是繼「SSAK3」後又一話題團體。

國民妖精李孝利不需要多作介紹,近期再度活躍於娛樂圈,而嚴正化自九O年代出道以來,唱而優則演,霸氣形象成為韓國演藝圈令人景仰的女神。

而傻大姐Jessi洋派的性感性格,成為K-POP的特殊存在,近期推出新單曲〈Nu nu na na〉,MV中更找來李孝利成為驚喜嘉賓,為合作展開序曲。

從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出身的華莎,前兩年因為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的吃烤腸、不計形象居家生活的橋段獲得韓國民眾愛戴,近期推出個人首張Solo專輯《Maria》獲得極高讚譽。

7月31日,李孝利、嚴正化、Jessie、華沙正式在《玩什麼好呢?》錄製現場現身,準備正式合體,實在太令人興奮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