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冰與火之歌》最火男主角「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黃金比例體態的性感瞬間!

最新一季《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4月中開播造成話題熱潮,肯定是這一兩個月眾所矚目的話題。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冰與火之歌》最火男主角「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黃金比例體態的性感瞬間!

除了驚心動魄的劇情之外,飾演主要角色的演員們也是大家的焦點,其中貫穿8季,共演出9年多的「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從20出頭歲演到現在,這位英籍男演員,捲翹濃密的頭髮,眉宇間發著融合憂鬱與優雅的氣質,瞬間就讓人傾心。

電影產量不多的他,大多把重心擺在《冰與火之歌》的拍攝計畫上,無論是古裝或是現代裝束,儘管身高只有173,你沒看錯,他只有173公分,但是黃金比例的身材,讓他在螢光幕前看來十分賞心悅目。

在《冰與火之歌》幾幕展露身材的演出,根本就是性感力大爆發!(但有點太過裸露不適合擺上來,請大家自行搜索),在《冰與火之歌》中的常態造型,幾乎都是包緊緊的披風跟軍服,來看看基特哈靈頓除了在影集外,幾個讓人心跳加速的瞬間吧!

2014年演出電影《龐貝》造型

Jimmy Choo 形象廣告

穿上白襯衫的版本也超性感~

雜誌專訪拍攝

舞台劇演出

攝影師人像作品拍攝

日常出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