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基特哈靈頓回歸《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衍生影集!7件星事更認識這位充滿魅力的英倫演員

基特哈靈頓 Kit Harington 因為《冰與火之歌》裡的這場戲恐慌症發作!
基特哈靈頓回歸《冰與火之歌》瓊恩雪諾衍生影集!7件星事更認識這位充滿魅力的英倫演員

最近在漫威電影《永恆族》中飾演黑騎士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讓人眼前為之一亮,不僅多次被稱作「最性感的男人」,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他也無處不散發著新好男人的獨特風情!除了「黑騎士」外,HBO 日前也宣布將推出基特成名角色「瓊恩雪諾」的衍生影集,並由基特哈靈頓回歸演出!這部番外影集劇情將延續第八季的結尾,聚焦在流亡後的瓊恩雪諾的生活,趁著影集尚未推出,讓我們搶先一窺這位充滿魅力的演員令人意外的point吧!


基特哈靈頓星事1:擁有皇室血統

在《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飾演公爵私生子的基特哈靈頓,現實中其實也擁有皇族血統,他的曾祖父是第12代哈靈頓準男爵,而他的祖母是英國國王查理二世的後裔,其族譜可以追溯至十七世紀,他是當時的蘇格蘭及英格蘭國王。


基特哈靈頓星事2:與女野人假戲真做

飾演女野人的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和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在劇中相識相戀,竟然從戲裡愛到戲外。基特曾說,愛上蘿絲萊斯莉很容易,「冰島很美,極光很神奇……如果你已經對一個人有好感,她在劇中又飾演了你的戀人,那你就很容易墜入愛河。」愛情長跑六年的他們,最終在並於2018年6月在蘇格蘭的古堡當中舉辦婚禮,目前已迎來小倆口的第一個寶寶。

延伸閱讀恭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與女野人浪漫完婚,愛情長跑6年修成正果


基特哈靈頓星事3:患有極度幽閉恐懼症

在拍攝《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的著名場景「私生子之戰」時,基特不得不正視他極端的幽閉恐懼症。由於多為實景拍攝,現場的戰馬、屍體數量都非常高,飾演雪諾的基特表示差點在屍堆中窒息,他坦言這是拍過最可怕、最不舒服的場景之一。他曾在採訪中說過:「我有一些恐懼,蜘蛛就是其中之一,但最糟糕的是我的幽閉恐懼症,我非常害怕人群,這讓我感到恐慌。」


基特哈靈頓星事4:拒用社群軟體

基特不喜歡大眾的關注,這讓平時就非常低調的他感到非常不自在,他曾表示:「我不討厭社交軟體,我只是不全然相信他。」希望粉絲們能把目光集中在他的作品上,而不是他的私生活。



基特哈靈頓星事5:身材管理超嚴格

今年35歲的基特除了有俊美的臉蛋外,也擁有健美般的好身材。原來他平常也是經過嚴格的飲食控制與身材管理才能達到這個境界,除了長時間的鍛鍊外,腹部運動的訓練更是他特別要求的點;飲食方面照著少量多餐的模式,增加蛋白質的吸收、降低脂肪的含量,嚴格分配不同類型的食物攝取,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自律才能讓整個體態越來越年輕。



基特哈靈頓星事6:《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幕讓他崩潰了

在節目中基特曾透露,他在飾演瓊恩雪諾這個角色時不管是生理還心理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雪諾的戲份最後一幕拍攝完畢時他忍不住痛哭了起來,其中包含了對角色的不捨、牽掛,還有如釋重負。他坦言:「老實說《冰與火之歌》結束時,我就面臨心理健康問題,我認為直接原因是影集的性質與這些年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基特花了八年演活了瓊恩雪諾,卻也讓他出現了宛如分離焦慮症的身心狀況,他表示自己後來決定休息,有一整年都不想工作,把所有注意力都用來關注自己。


基特哈靈頓星事7:《永恆族》彩蛋亮相漫威新英雄

在《永恆族》中現身的基特,飾演的角色戴恩惠特曼原先令人以為只個一個凡人配角,沒想到在片尾才真正揭曉其身分「黑騎士」。漫畫中黑騎士的角色本身並未有超能力,而是經過長期的訓練而擁有強壯的肌力和體能。然而他能夠召喚、行使神兵器「烏木劍」,可以斬斷任何物體。召喚烏木劍的黑騎士是一名強大的劍客,甚至具有可以與美國隊長、金剛狼等超級英雄對抗的實力。作為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強大角色,黑騎士必定是眾人非常期待的英雄之一,期待由基特哈靈頓的詮釋帶給我們大大的驚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