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拍第2季!賈靜雯:「唯有放下,才有喘息的空間,未來會更美好。」

歡呼,《我們與惡的距離》會有第二季啦!

Photo / 公視、CATCHPLAY、HBO Asia

《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拍第2季!賈靜雯:「唯有放下,才有喘息的空間,未來會更美好。」

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等眾多演技派,短短10集的《與惡》上周播出完結篇,不只收視再破新高,對於劇迷們來說,還是有種捨不得結束的感覺,現在好消息到,公視決定將著手第二季了!

至於是否會延續演員部分,一切都還要等劇本規劃,但仍以「與惡的距離」為出發。而早先在誠品書店南西店舉辦的特別放映活動,部分演員們也驚喜現身,賈靜雯更以「喬安姐」造型出席,她自己都表示這部戲太好哭,而最終回令她最揪心的場面,莫過於被害者家屬與加害者家屬面對面「修復式會談」這場戲,賈靜雯認為:「宋喬安跨越了心中的大石頭,她學會了轉向思考,唯有放下,才有喘息的空間,未來會更美好。」

扮演思覺失調患者「應思聰」的林哲熹,回想那場「喬平」安撫「思聰」一鏡到底的狹持戲,當被問到關於媽媽的事,一講出媽媽的名字,就立刻哭了出來,而在《與惡》播出期間,林哲熹也收到很多觀眾私訊,跟他分享看完劇中「思悅」與「思聰」兩姐弟的感想,並且期待往後自己也可以當一個「成為帶給別人幸運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