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潤娥再度甜美登台!透露最近愛聽周興哲的歌,看S.H.E〈十七〉MV還哭了

潤娥根本語言天才啦!

Photo / 樂事、潤娥IG

女神潤娥再度甜美登台!透露最近愛聽周興哲的歌,看S.H.E〈十七〉MV還哭了

女神潤娥這回為了樂事洋芋片辣系列再度登台,受到認證十級中文實力的她,不只受訪時幾乎全程用中文應答,主持人黃子佼更現場台語教學,傳授「揪ㄏ一ㄤ欸 (好辣)」、「揪涮嘴欸(好順口)」、「揪賀呷欸(好好吃)」3句台語,一點也難不倒潤娥。

想知道化身性感樂事代言人的潤娥這次和我們聊了什麼嗎?趕快來看看。

廣告中為了詮釋大辣、中辣、小辣的舞蹈,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潤娥:很多舞蹈動作都是現場邊學邊跳,不過以前活動時常跳舞,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太難,拍攝現場大家都還蠻喜歡的。

如果說小辣是屬於年下男,有初戀的感覺,中辣是有才華的雅痞男,浪漫又酷酷的,大辣則是霸道總裁,有主見但會給予無微不至地照顧,哪一個是妳心中的理想型?

潤娥:想要每一個都有(笑),但比較喜歡中辣的個性,不過不大喜歡有點酷酷的。

早先曾在IG上示範做了水煮肉片,是什麼時候學的?還會其它的中國菜嗎?

潤娥:是以前一起拍電視劇的演員朋友教我的,還會作蒼蠅頭,很簡單的。


平常都作什麼運動維持身材?

潤娥:皮拉提斯,一個禮拜大概2到3次。

上次台灣見面會選唱了S.H.E的〈十七〉,怎麼會想選這首歌?

潤娥:因為想唱中文歌,所以特別找了一下,以前就知道S.H.E這個團體,和少女時代有點一樣的感覺,很了解那種團員之間的感情,而且〈十七〉的歌詞寫的很好,我看了MV之後還哭了。

最近還有在聽什麼中文歌嗎?

潤娥:周興哲,他〈怎麼了〉的那張專輯,聲音很好聽。

下個月就是妳的生日了,有什麼生日願望?

潤娥:希望可以代言樂事久一點,讓全世界都是我來代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