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美到令人崩潰!《復仇者聯盟》顏值擔當,「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讓人不得不愛~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日前火熱上映,打破了台灣許多影史票房紀錄,來到結局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細數這幾年間出現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女角,除了初代復仇者代表黑寡婦以及最後出現的驚奇隊長,首次在2014年《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現身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脫俗的迷人氣質,成為「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顏值擔當。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美到令人崩潰!《復仇者聯盟》顏值擔當,「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讓人不得不愛~

在漫威的設定中,緋紅女巫,本名汪達馬克希莫夫,是《X戰警》中的變種人角色,與快銀是雙胞胎姐弟,而在漫畫以及系列電影的安排中,其愛人為在上集「復仇者」以及犧牲的幻視。其能力是連奇異博士都不了解的混沌魔法,個性溫柔,一但精神崩潰,世界就有毀滅的危機。

首次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片尾彩蛋現身,爾後在《美國隊長3》以及《復仇者聯盟》電影中扛起拯救世界的重要角色,在上一集《復仇者聯盟》因為薩諾斯控制的無限寶石而消失在這世界上。雙手集氣後發出的桃紅色光芒,搭配整身紅的裝束,讓人不為她的勇敢以及美麗傾倒,尤其又與幻視動人的情感,在當家武旦黑寡婦之外,肯定是影迷最喜歡的女性英雄角色。

美國女演員伊莉莎白歐森,出道於九O年代,兩位雙胞胎姐姐瑪麗凱特歐森、艾希莉歐森也同為好萊塢知名女演員,170公分的身材,因為舞蹈練成的傲人曲線,不管男女都為之瘋狂。2013年前並未有太大知名度,直到演出漫威系列電影後,聲名大噪。經常展現出兼具甜姐兒以及傻大姐的形象,不做作的幽默感,讓她人氣直線上升。

她曾經在受訪時說過,在塑造緋紅女巫這個角色時,除了感情線上的安排,更希望透過這個角色,向全世界的女孩傳遞勇敢與正面的力量。呈現在電影中的,我們的確透過螢幕,能夠感受到這位演員加乘在角色上的決心與野心。

未來,迪士尼已經開始著手製作《汪達與幻視》的系列影集,兩位演員伊莉莎白歐森以及保羅貝特尼也確定演出,緋紅女巫的美麗效應,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