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復仇者聯盟》最迷人的反派角色!「薩諾斯」喬許布洛林,《死侍2》機堡、奧斯卡提名《自由大道》都有他的身影!

美國男星喬許布洛林近期以飾演漫威英雄電影全世界的知名反派,《復仇者聯盟》3集、《死侍》、《星際異攻隊》都有他的身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復仇者聯盟》最迷人的反派角色!「薩諾斯」喬許布洛林,《死侍2》機堡、奧斯卡提名《自由大道》都有他的身影!

對於「薩諾斯」一角,對於許多觀眾來說,似乎討厭不起來,利用「無限寶石」彈指(手指愛心,笑~)讓地球生靈塗炭,但他不但傳達出從毀滅中重生的真理,被超級英雄過度保護的地球人,沒有危機意識,總是想著事情發生時,會有超級英雄出現保護大家,對地球與取予求,換個角度來看,薩諾斯的「除舊換新」觀點,值得省思。

喬許布洛林自八O年代活躍至今,演過不少作品,雖然人生曾經經歷許多低潮與墮落的關卡,但他都藉著作品重新翻身,2007年《險路勿近》、2008年《自由大道》的演出都獲得極高的評價,更以後者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2014年,首度出現在《星際異攻隊》中(配音),為後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鋪路,2018年《死侍2》以機堡角色現身,成為漫威英雄電影中,最迷人的反派角色。超Man外表,儘管透過CG的外表,還是感覺得出來他對角色演出的魅力,透過劇情與角色的安排,薩諾斯事實上也擁有一票粉絲,因為他的存在太過於強烈,讓人無法忘懷。

正義與邪惡,透過「薩諾斯」一角,有了不同的詮釋與象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