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兼具美麗與氣質的女神人妻!北川景子:「在合理的範圍內,允許對方做喜歡的事,才能保持一種平衡,才能和睦相處。」

日本女演員北川景子的美,是在冷熱拉距的曖昧,第一眼會覺得充滿距離,但當她一笑或是說起話來,又是另一種充滿熱情的氛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兼具美麗與氣質的女神人妻!北川景子:「在合理的範圍內,允許對方做喜歡的事,才能保持一種平衡,才能和睦相處。」

2003年以電視劇《美少女戰士》出道,立即獲得眾人的注目,極為幸運的她,在第二部電視劇開始竄升一位,在《抹布女孩》中飾演女主角。天才型的演技加上姣好的面容,演藝之路算是格外順遂,2016年《房仲女王》大爆紅,推出特別篇以及第二季,深深風靡整個亞洲的觀眾。

事實上,以北川景子的外型來說,被定型的可能性極高,多演美女成了侷限,但是北川自己卻突破了這樣的障礙,持續創造自己在演技上的不同可能。在過去雜誌的專訪中,北川景子表示,自己是個不需要太多私人的時間的人,不習慣過沒有工作或是規劃的生活,因此決定把大部分的人生都獻給演藝工作,只要還能演戲的一天,她都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經常被廣告商相中,代言產品銷售量直線上升,在許多雜誌或是綜藝節目的不同類型票選中,她都佔了前三名,人氣之高,不在話下。

然而北川景子並未透露出任何驕傲或是大牌的態度,早先在日本觀察型的綜藝節目中,不做作的表現,讓人大讚這位人間女神實在相當討人喜歡。面對粉絲的喜歡,讓她感到驚訝,她認為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不知道自己能給別人如此大的影響力,相當謙虛。

2016年與音樂人DIAGO結為夫妻,兩人相當恩愛,她也曾經透露婚姻保鮮的秘訣,她說兩個人再一起,在合理的範圍內,要允許對方做喜歡的事情,才能保持一種平衡,才能和睦相處。

看著女神這三年來的幸福婚姻生活,實在很為她開心,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未來將為帶來更多更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