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離婚禮不遠啦!珍妮佛勞倫斯紐約低調舉行訂婚派對,低胸洋裝絕美現身

看來小珍妮佛的婚禮應該為期不遠了啊!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uk

離婚禮不遠啦!珍妮佛勞倫斯紐約低調舉行訂婚派對,低胸洋裝絕美現身

今年二月我們的「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傳出和男友庫克馬洛尼Cooke Maroney低調訂婚,對方是34歲的紐約Gladstone藝廊總監,而根據外媒報導,小倆口日前更悄悄在紐約舉辦了一個訂婚派對。

從珍妮佛勞倫斯化妝師Fulvia Farolfi的IG可以看到當天小珍身穿低胸洋裝,心情看起來相當好,而Fulvia Farolfi也寫下:「她來了!我們非常興奮珍妮佛勞倫斯將成為人妻,這個週末我們一起向Jen和準新郎敬酒,在場所有人都擁有很棒的時光。」

儘管還沒有更多的訂婚派對或婚禮細節,不過她的好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出席了這場派對,我們也更期待小珍披白紗的那天到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