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阿拉丁》絕美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22歲就結婚、性感嘴角痣...這位混血女孩原來是歌手出身

《阿拉丁Aladdin》真人版中的茉莉公主,真的是美的不像話啊!

Photo / Naomi Scott's Instagram、Disney、IMDb

《阿拉丁》絕美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22歲就結婚、性感嘴角痣...這位混血女孩原來是歌手出身

迪士尼這部最新的動畫改編,可以說是還原度超高,視覺上華麗震撼,男女主角一開口唱出經典浪漫神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時,更是讓人感動的全身起雞皮疙瘩。而被影迷討論度超高的,則是由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飾演的茉莉公主,她除了將茉莉的堅毅個性完美詮釋,那充滿異國風情的美貌,不只讓阿拉丁心花怒放,就連我們都被征服了。

究竟這位茉莉公主是什麼來頭,你肯定得認識一下。

深邃混血臉龐為角色加分

1993年出生的娜歐蜜史考特年僅26歲,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印度人,讓她擁有深邃的五官,還有健康的小麥肌,嘴角還有顆性感痣,無論是宮廷禮服或是平民裝扮,繽紛的色彩不只襯托出她的美,身材更是辣翻,完全就是茉莉公主的不二人選。

歌手出道擁有鐵肺美嗓

不只重現〈A Whole New World〉,電影中更打造了茉莉公主的獨唱曲〈Speechless〉,娜歐蜜史考特親聲獻唱的超強歌喉驚豔全場,原來她最先是以歌手出身,早先被女子組合Eternal英國流行歌手Kéllé Bryan發掘,2014年曾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nvisible Division》,之後才開啟演戲之路。



從堅強戰士到火辣嬌娃

2008年就開始演出電視劇的她,作品有《Life Bites》、《史前新世界》、《檸檬大嘴巴》等,不過近期最備受矚目的則是在《金剛戰士》電影版中飾演粉紅戰士一角,酷帥的形象當時也是擄獲不少粉絲,接下來她更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一起出演重啟版《霹靂嬌娃》,讓人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現實生活已有專屬阿拉丁相伴

即便才26歲,現實中的娜歐蜜史考特已有個穩定老公,對象是28歲的英國運動員Jordan James Spence,2014年就決定互定終生,也時常在IG甜蜜放閃,據說兩人還是青梅竹馬,她曾這樣甜蜜告白Jordan:「我的BFF,你真的很性感、很聰明,聞起來也很香......基本上所有一切,都是集我夢想中的老公於一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