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叔不是小鮮肉!但哥的電力絕對完勝小鮮肉,從河正宇到張東健,5款韓國魅力大叔,你最想Pick誰?

看了這麼多的小鮮肉有點膩?來看看這幾位魅力大叔吧!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大叔不是小鮮肉!但哥的電力絕對完勝小鮮肉,從河正宇到張東健,5款韓國魅力大叔,你最想Pick誰?

河正宇

今年41歲,主演《與神同行》人氣在亞洲暴漲!2002年以電視劇《認真生活》出道,不演戲時認真畫畫,真正的館藝術家在此,受不了的魅力無法擋。

李善均

今年44歲,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去年一部《我的大叔》,讓人感受熟男魅力。今年主演電影《寄生上流》榮獲坎城金棕櫚獎,斯文的外表讓人好想依靠。

李政宰

1993年出道,今年46歲,今年主演電視劇《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即將在6月份上檔。過去結實性感的肌肉引人注目,近年穿起衣服演戲也超有味道。

張東健

今年47歲,出道27年,近期作品《阿斯達年代記》即將上檔,是青龍獎的常勝軍,man爆錶的男子氣概,完全是韓國大叔的標誌性人物!

鄭雨盛

1994年以電影《九尾狐》出道,高挑的身材成為許多性心中的白馬王子,演出各類型電影都能引人入勝,目前也與李政宰共同經營經紀公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