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老公AKIRA被讚超有種的真男人!曾演過麻辣教師GTO還是184公分痞帥處女座肌肉型男

敢把志玲姐姐娶回家,AKIRA真的很有種啊!

Photo / AKIRA's IG、林志玲IG

林志玲老公AKIRA被讚超有種的真男人!曾演過麻辣教師GTO還是184公分痞帥處女座肌肉型男

關於放浪兄弟AKIRA

說到林志玲,肯定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夢幻女神,一直以來和言承旭之間撲朔迷離情纏17年,沒想到最後丟出震撼彈,閃嫁放浪兄弟AKIRA,還是相差7歲的姐弟戀,因8年前舞台劇「赤壁 ~愛~」結緣的兩人,兜轉幾年之後,卻是決定相伴一生的對象,而這位被網友讚為「超有種的真男人」AKIRA究竟是誰,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擄獲我們姐姐芳心,趕快來認識。

霸氣又謙虛的處女座男人

第一時間公開和林志玲結婚的消息,儘管是個比志玲小7歲的弟弟,AKIRA的聲明卻展現了相當Man的一面,不只謙虛表示自己在這段關係中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仍會「帶給她最大的幸福」、「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態度可是相當大方帥氣,而許多處女座男人談戀愛就是想結婚,本身又是完美主義,因此像AKIRA與志玲這樣克服了遠距離愛情,最後成功走進婚姻,想必小哥已經思考周全了。

他曾是麻辣教師GTO

別看AKIRA現在型男模樣,散發出痞帥感的他,原先曾演出2012版的《麻辣教師GTO》,飾演不良教師鬼塚英吉,當時還剃了鬍子、染了一頭金髮,是不是跟現在的熟男形象差很大啊!此外,他的戲劇作品還有2008年的日劇《熟女在身邊》,電影處女作還是《流星花園F》呢!

前任曖昧都是女神等級

不只成功把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姐姐娶回家,說到AKIRA的過往戀情,這個男人的戀愛名單也是很夠看,前女友是甜美女神長澤雅美,演出《古書堂事件手帖》時也和剛力彩芽鬧緋聞。

也是肌肉猛男來著

身高184公分的AKIRA,高大挺拔的身型不只常為品牌代言,那雙長腿也走上時裝伸展台,畢竟是舞者出身,體格更是沒在輸,胸肌腹肌線條明顯,只能說志玲姐姐偏愛帥哥,這點肯定沒有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