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結婚了!新郎是放浪兄弟AKIRA:「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

太突然了,恭喜林志玲結婚啦!

Photo / 林志玲IG、EXILE AKIRA

林志玲結婚了!新郎是放浪兄弟AKIRA:「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

「志玲姊姊」林志玲感情生活一向低調,今天卻驚傳登記結婚,對象是日本團體放浪兄弟的AKIRA,而AKIRA也在官方網站證實了結婚消息。

延伸閱讀


他表示兩人是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直到去年底開始交往,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更大讚林志玲:「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AKIRA最後這麼表示。

延伸閱讀


林志玲隨後也在IG發表喜訊,除了開心表示「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更寫下親筆信透露心境,而林志玲工作室也提到倆人婚宴日期未定,未來有其他計畫會再和大家分享,也期待擁有新的生命加入家庭。

林志玲親筆信全文

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

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

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

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

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

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我結婚了!

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志玲

敬筆

2019.06.006

身為好友的康永哥得知消息後,也在臉書寫下祝福:「我們講好今年要更勇敢,你做到了!知道幸福在哪裡,就邁步前往,這就是勇敢。為你開心,親愛的志玲 。」

對於婚姻,林志玲先前接受我們訪問時曾說:「有些人希望他們的感情生活像煙花一般精彩,但再燦爛的也會消失。我則希望婚姻能甜蜜與穩定,平淡的幸福感是我最想要的。如果會有機會,在對的時間點,有對的人那我可以做對的事。有人認為結婚會讓生活改變而去結婚,對我自己來說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女人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目標和嚮往,就像志玲姊姊給我們的建議:「如果你現在是二十歲的話,我覺得你要去嘗試生命中每個可以的碰撞,讓自己好好的去接觸,這都會豐厚你人生的一個圖書館。那如果你是30歲的話,我會建議開始要選好自己的人生定位,做一個選擇,而不要三心二意,什麼都想試,什麼都放棄。如果你是40歲的話,我相信現在的你已經有了方向,已經有了方向後,你應該更有能量在心中了,那就要選擇可以去幫助他人,和分享你生命中很多的喜悅和動力。那最後如果講到人生,當然是起起伏伏,會有很多的挫折跟失敗吧,可是我覺得沒有失敗會是永久的,這些失敗都會讓你更加的成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只有放棄的那一刻,才是你的希望離開你的那一刻,所以永遠秉持著希望還有夢想,相信自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