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安孝燮 到 金明洙,精選韓國30歲以下大勢男星,可口俊美你選哪一味?

先聲明,編已經30好幾了,所以在這以下範圍的底迪都在本次的盤點條件裡頭,從安孝燮到金明洙,這幾位韓國嫩弟,白白嫩嫩的無辜犬顏,有時在作品中傻裡傻氣的眼神,完全是被他們迷倒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安孝燮 到 金明洙,精選韓國30歲以下大勢男星,可口俊美你選哪一味?

安孝燮

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大放異彩,人氣不斷攀升,一掃去年《Abyss》帶來的負面評價,俊美白皙的外型,是韓國正在崛起的實力派男星!


朴珍榮

2019年《會讀心術那小子》,充滿趣味加懸疑的劇情,讓他人氣大漲!歌唱與戲劇事業雙棲,是JYP力捧的小朋友,今年才24歲的他,前途無可限量!

俞承豪

童星出生的他,比起同年齡的男演員,已經算是資深前輩了!從小到大都沒有走樣,實在是爸媽生得好,濃濃的眉毛,真是好看~最新作品《Memorist》火熱上檔中,值得一追~

金明洙

今年雖然已經27歲,2018年主演《漢摩拉比小姐》受到極高關注,去年《僅此一次的愛情》反應不佳,但是也有很高的討論度,新作品《快過來》化身小貓咪,笑起來迷死人的模樣,是編的最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