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萊塢明星們自曝曾經最刺激的性愛地點!飛機上、停車場、電梯不夠看,竟然還有這些地方.....

有時候真的佩服這些好萊塢明星這麼大方,說到自己曾經有過最瘋狂的性愛場所,各個可是超不害臊啊!

Photo / Instagram

好萊塢明星們自曝曾經最刺激的性愛地點!飛機上、停車場、電梯不夠看,竟然還有這些地方.....

性愛這件事,相信只要不是上癮性的沉迷,讓你無法好好正常生活,對許多人來說,不僅是親密度的表達,更是某部分的抒壓,也有研究指出,做愛可以讓你產生快樂賀爾蒙。畢竟好萊塢明星也是人,有發生性關係絕對不足為奇,不過要坦蕩蕩的公開自己的私密性事,更何況是聊到「打野戰」,那真的值得內心小尖叫,以下公開他們自認最猛烈刺激的性愛地點,你們有人比他們更猛嗎(笑)?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老公大衛柏卡David Burtka

Neil:「我覺得是在火車上,歐洲列車,我們當時在火車裡的洗手間,真的很刺激。」

David:「我們實際上是要從某個地方去歐洲,好像是羅馬,我其實記得不是很清楚。」

Neil:「我當時完全沒有看窗外,如果你懂我的意思。」

David:「但我覺得最刺激的地方是在西班牙海灘的某個山崖上,下面有很多船,我們就在上面做(愛),就像是表演一樣!」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我在飛機上做(愛)過很多次,但常常被逮到,真的很難不被發現,我曾經有次在飛機座位上做愛,還有個人一直盯著我們看。」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在私人飛機上(做愛)是很棒的,尤其當時機上還有其他乘客,很刺激,我先走去廁所,他接著跟上來,其實不算很偷偷摸摸,每個人想必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出來之後,他們還問我們是否玩得很開心。」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高中舞會上,和當時交往3年的女友。」

凱特琳娜格蘭厄姆Kat Graham

「一個很擁擠的停車場,我並不排斥打野戰。」

查理辛Charlie Sheen

「艾菲爾鐵塔電梯!」

彼特溫茲Pete Wentz

「在拉斯維加斯,當時我們在某個房間的陽台,往下可以看到舞池,不過他們看不到我們。」

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

「年輕的時候好像會想要一點隱私,但長大之後反而無所謂了,像是電影院!」

艾希莉Ashley Graham

「某一個除夕夜,在海裡(做愛)。」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在陽台外面!」

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我來試著回想一下,我的確有在某些瘋狂的地方做愛......我好像曾經在火山的某一側做愛過,真的很酷,因為事實上那裡很熱。」

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

「我期待可以更刺激,但我們是在大峽谷公園,但其實在大峽谷(做愛)不好玩,有蠍子、石頭和泥土,而且超熱,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怪異的性愛經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