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垣結衣:「人生有許多選擇,比起愛情,實現夢想更重要。」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出道18年時間,從少女到輕熟女的人生階段,全部奉獻給了演藝工作,多年來憑著多變的角色以及不老的童顏,風靡不少少男少女的心。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新垣結衣:「人生有許多選擇,比起愛情,實現夢想更重要。」

2012年《Legal High》以及2016年的《月薪嬌妻》,讓她衝破事業高峰,雖然扮演著不同角色,不管是清新或是單純的氣質,新垣結衣總是能在那樣的氛圍裡,找到自己最好的位置,兀自散發出討人喜歡的魅力。

以169公分身高,對於亞洲女孩來說已經是非常高挑的了,高中時以模特兒事業出道,2001年時已經在雜誌圈小有名氣,2005年開始接演電視劇,在往後的十幾年中,逐漸奠定了自己在影劇圈的地位,那種清新可人的氣質,大概沒有哪位女演員可以與她相提並論。

日本網路票選「平成最強美女演員」排行第二的她,成為了30代女星的代表號,這些票選除了選顏值、氣質之外,更多的是她在公眾視角上給人的印象,過去新垣結衣在接受採訪時曾經表示,對於事業與愛情的看法,她認為比起談感情,實現自己的夢想更是人生的一大要事,也更希望另一半能夠支持自己的夢想。

而談起婚姻感情,她對於理想型的定義並非外表,而是希望對方能夠忍受她愛睡覺的怪癖,她說自己真的很愛睡覺,休息的時候如果沒有重要的事,她寧願待在家睡覺,如果每天都能讓她睡三次回籠覺,那就真的太棒了。這樣可愛的說法,或許只適用在國民老婆的身上吧!

在2018年兩部作品包含電視《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空中急診英雄》播出上檔後,目前尚未有新作消息的她,相信很多粉絲都在期待她的新戲,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