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垣結衣、綾瀨遙的愛包價格好親民!輕奢品牌GIANNI CHIARINI正式登台,經典包款TOP3是這些

在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因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背上身而走紅的義大利品牌GIANNI CHIARINI,以極佳的質感、親民的價格從歐美紅到亞洲,終於在2019年插旗台灣。

Photo/GIANNI CHIARINI

新垣結衣、綾瀨遙的愛包價格好親民!輕奢品牌GIANNI CHIARINI正式登台,經典包款TOP3是這些


2000年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手袋品牌GIANNI CHIARINI,因為堅持100%在佛羅倫斯設計、製造,並選用質感極佳的托斯卡尼面料,再加上簡約、時髦的設計風格,受到許多都會女性的愛戴。

這回登陸台灣首間櫃點設立在台北SOGO復興館,隨後也陸續在誠品信義及高雄漢神巨蛋拓點,為了讓大眾認識品牌發源地的城市魅力,所有的櫃點設計都融入了佛羅倫斯這座城市的人文之美,同時也展現在最新的春夏系列包款中。

GIANNI CHIARINI春夏系列以佛羅倫斯這座城市豐富的人文藝術為靈感,融入調色盤的意象,推薦手袋包含Nappa高級皮革與PVC異材質拼接的Elettra手提包,以編織手法打造成的Fiorenza 草編水桶包,還有擷取自傳統馬術美學的經典Helena Round馬鞍包。

怎麼買都不會失誤的經典系列同樣推薦3款手袋,第一個是GIANNI CHIARINI最經典的包款「ELETTRA 醫生包」,其二為展現義式工藝感的TWENTY手提肩背兩用托特包,最後是在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出鏡的Ray經典托特包。


出生在佛羅倫斯皮藝世家的天才設計師GIANNI CHIARINI,他與生俱來的義大利時尚品味,對於皮革技術的擅長,及靈敏的時尚美學,讓他獲得「包包夢想家」的封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