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首談 Sulli 離世難過心情,Amber:「她只是想做自己,試著對身邊的人友善一些吧!」

韓國二代大勢女團F(X),成員由Krystal、宋茜、Sulli、Luna以及Amber組成,隸屬SM娛樂的她們,出道至今10年時間,雖然這兩年少以組合活動,也有成員退團,但在這十年裡,依舊帶給大家不少作品上的深刻印象。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首談 Sulli 離世難過心情,Amber:「她只是想做自己,試著對身邊的人友善一些吧!」

同屬F(X)的Amber與Sulli雪莉,儘管後來Sulli退團,但依舊和成員們保持如家人般的關係。Silli雪莉離世的消息,在2019年底時為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長期受到惡評的Sulli雪莉,使得精神問題不斷加重,外界推測是她離世的最後一根稻草。

與Sulli雪莉親暱如家人的Amber,在得知她離世的消息後,第一時間對外公布自己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而近日心情平復後,接受了美國媒體CBS《This Morning》的專訪,專訪中Amber看來與過去開朗的狀態有些不同,談到與Sulli的過往時,幾度愁容不展。

採訪中,Amber表示進入含過演藝圈帶給自己的影響,從外在到心理,減肥、外貌管理等等,都受到嚴重的打擊,自信心也嚴重受到打擊,而當心理狀況出了問題時,甚至無法求助,因為環境會告訴你,這樣的態度是奇怪的,是不對的。關於惡評,過去Sulli雪莉也曾經堅強面對,像是想要在負評中得到成長的可能,Amber也說,Sulli雪莉離開團體後,受到的耳語全都集中在她過度性感或是過度做自己的討論之中,Amber認為,這不就正是一種藝術嗎?你不能永遠期待在同一個人身上看到同一種東西,Sulli只是想做自己錯了嗎?讓她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儘管悲劇發生不能重來,而最後Amber說,我們目前能做的就是,試著對身邊的人友善些吧!

忘不了的女團 F(X)!「我以前都被欺負,大家覺得我醜」美籍台裔成員 Amber,10年蛻變也太帥!

其中台裔美籍成員Amber,本名劉逸雲,父母均來自台灣,2007年在美國參加選秀活動後,便成為SM娛樂旗下的練習生,2009年以 F(X)女團出道,以當時來說,Amber Tomboy的形象引起不少關注,整體來說F(X)較為中性特質,展現出女團自信的Girl's Power,重拍的音樂節奏,琅琅上口的旋律,對於許多資深韓粉來說,很韓流演藝史上相當重要的一塊。

縱使不以團體活動,Amber自己的音樂活動沒有斷過,2015發行迷你專輯,

去年也發行了兩張單曲,耐聽度也是滿高的,這代表著她即使離開團體活動,依然能夠獨當一面。

瀏覽Amber的IG,

接受媒體訪問,Amber自白,小時候因為太像男生,大家都覺得她很奇怪,覺得她很醜,很沒有自信,後來她找到音樂的興趣跟目標,一直到了現在,能夠自信地在舞台上演出,成為大家的偶像。

今年9月Amber與SM娛樂合約期滿,不再續約,新簽了美國的經紀公司,期待未來Amber之後有更棒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