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她們撞包我可以!劉仁娜、超模Irene Kim 、F(x)宋茜都愛的Longchamp新包款是它…?

Longchamp 於2017秋季推出全新力作Mademoiselle Longchamp肩背包,傲然展現法式風格,以典雅不羈的優雅外型,擄獲時尚女星及超模的芳心,成為新一代IT Bag!

Edit/Chloe Photo/Longchamp

跟她們撞包我可以!劉仁娜、超模Irene Kim 、F(x)宋茜都愛的Longchamp新包款是它…?

全新系列以細緻頂級小牛皮揉合玩味穿孔裝飾,展現鮮明玩味風格,特別為生活不受拘束,並隨時準備周遊列國的自由女性而設計。不論手提、單肩或斜背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皆能展現極致時尚的造型,展現自由自在的法式風範。

 擔任秋冬大片女主角 Freja Beha Erichsen、韓國女星劉仁娜、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中國女星周冬雨、姚晨、韓國超模Irene Kim和金珍京、都將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揹上身,展現獨特時尚品味。

 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肩背包以實用性與時尚感兼具擄獲時尚女星及超模的芳心,成為時尚界新寵兒,無論是休閒打扮或是商務正裝,皆能輕鬆展現時尚好品味。讓活潑熱情的女孩們手挽著這款包款,在繁忙的白天展現亮麗風采,於夜晚轉換造型輕揹肩上,轉換成輕鬆時尚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