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2歲的腹肌這麼美!好萊塢美魔女珍妮佛羅培茲,火辣身材有絕招

50歲的女人有腹肌是什麼美麗的畫面?看看珍妮佛羅培茲就知道。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52歲的腹肌這麼美!好萊塢美魔女珍妮佛羅培茲,火辣身材有絕招

出道30多年的好萊塢影歌雙棲巨星珍妮佛羅培茲 ,性感形象根本看不出來是一雙兒女的媽,身材保持有道的她,在電影《舞孃騙很大》中再次不吝嗇地露出好身材,讓許多同年齡的女性羨慕不已。除了保持運動的習慣,過去珍妮佛羅培茲也曾經分享她保持身材之道。

咖啡因、酒精跟尼古丁,這三樣對皮膚造成危害的東西不碰,吃東西時特別在意綠色蔬菜,也不吃加工過食品,再來就是保持健身的習慣,不管你是什麼年齡,保持運動真的很重要,除了身材緊實外,更能加速新陳代謝,把身體裡的廢物全部趕出去,自然氣色與身材也會一併變好。


為了宣傳電影,J.Lo也特別上了Jimmy Fallon的《The Tonight Show》,兩人在節目中,大跳近20年西洋流行音樂舞蹈進化史,值得注意的是,J.Lo中空T-shirt那塊漂亮的腹肌,想練出腹肌真的不是難事,跟著J.Lo跳起來,你也不會老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