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珍妮佛羅培茲6大拉丁天后魅力!甜嫁20年前舊愛,曾是珍娜傑克森專屬舞者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日前與18年前舊愛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結婚啦!關於這位美國樂壇天后「翹臀珍」,除了愛情備受關注外,還有哪些事必須知道!

Text/珊 Edit / Ren Photo/Ig @jlo、@lacarba,IMDb

珍妮佛羅培茲6大拉丁天后魅力!甜嫁20年前舊愛,曾是珍娜傑克森專屬舞者

說到珍妮佛羅培茲,除了與小班轟轟烈烈的感情生活,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曾經風靡全球的「Coin Master」廣告都相當熟悉,而她當然不只是「那個被雪莉攻擊村莊的女人」,拉丁天后的迷人魅力,趕快來了解。

早起以舞者起家、積極參與所有試鏡

出生於紐約市的珍妮佛羅培茲,從小就對唱歌跳舞感興趣,大學時因獲得出演電影《我的小女孩》的機會,讓她更加堅定追逐夢想的決心。在離開大學後,珍妮佛積極的參與試鏡,1990年憑藉著電視喜劇節目《In Living Color》受到矚目,並且成為了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專屬舞者。

美國史上第一位百萬片酬拉丁裔女星

1997年珍妮佛在傳記音樂作品《哭泣的玫瑰》裡飾演主角「Selena」,憑藉著精湛的表演,在1998年獲得美國金球獎的提名,為她開啟了前往好萊塢的大門,讓她的片酬直接飆升到一百萬,票房更是累積了31億的驚人紀錄,是擁有最高片酬的女星之一。

雪莉,不要攻擊她的村莊!

2020年一支「Coin Master」廣告讓珍妮佛羅培茲再度成為家喻戶曉的廣告女神,像是「雪莉?你剛攻擊我的村莊?」、「哇!是珍妮佛羅培茲」等台詞都超洗腦。在廣告中她卸下霸氣的一面,以搞笑尷尬的形式出演宣傳,更成為了2020年下半年最火熱廣告。也讓珍妮佛在觀眾的眼裡留下了親民的形象,為她帶來親和力十足的形象。

被封「翹臀珍」!52歲仍熱愛健身的凍齡女神

現年已經5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再擁有傲人身材,當然少不了讓所有人都為之感嘆、崇拜羨慕甚至投保了3.5億的翹臀,「凍齡女神」當之無愧,她曾透露每天都會去運動,花時間鍛煉自己的身體,就是讓自身感到很幸福的關鍵。

經歷三段婚姻,舊愛還是最美

事業蓬勃發展的珍妮佛羅培茲,在感情方面也是相當精彩,總共經歷了3段婚姻,早先甚至與美國前職棒明星A-Rod (Alex Rodriguez)論及婚嫁,但最後也因為疫情延期婚宴到最後無疾而終。與舊情人班艾佛列克在2002年的熱戀,成為當時廣為人知的「獅子情侶檔」,卻在2004年分手,在那之後各自結婚生子,直到今年5月恢單的兩人又重新相遇,決定一起走下半輩子,果然舊愛還是最美啊!


面對低潮不退縮,努力挑戰的人生態度

「女人不會因為踏入下個階段就逐漸衰退,只要我們願意挑戰和學習成長,就會活得越來越美好。」

2022年在Netflix 上線的紀錄片《珍妮佛羅培茲:人生中場秀》中,除了紀錄珍妮佛羅培茲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幕後故事,也讓我們回顧她是如何面對事業的低潮,卻又憑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及毅力,讓自己能夠重返天后位置,成就不凡的人生。對於JLO來說,在她人生的下半場,真正精彩的才正要開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