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一代佛地魔是183法國小鮮肉!哈利波特番外短片《佛地魔的起源》,俊美帥哥Maxence Danet-Fauvel根本魅惑系王子

哈利波特迷接下來可得鎖定這部,由法國導演Joris Faucon Grimaud募資拍攝的短片《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飾演佛地魔的鮮肉Maxence Danet-Fauvel實在太帥了!

Photo / Maxence Danet-Fauvel's Instagram

新一代佛地魔是183法國小鮮肉!哈利波特番外短片《佛地魔的起源》,俊美帥哥Maxence Danet-Fauvel根本魅惑系王子

這個非官方的自製短片根據JK羅琳小說《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佛地魔的出身,而最吸睛的肯定是這位新一代佛地魔,1993年出生的Maxence Danet-Fauvel是個巨蟹帥哥,身高183公分,有著電力十足的雙眼,加上那時而陽光、時而憂鬱的神情,完全就是女孩心中的魅惑系王子。

模特兒出身的Maxence Danet-Fauvel曾出演過Mist Canyon的〈Invisible Self〉MV,2019年加盟法國同志網路劇《Skam France》的演出後,俊美的高顏值擄獲許多粉絲芳心,片中還有大尺度全裸養眼鏡頭,也讓他成了男同志的幻想天菜。

有被Maxence電到的不妨趕快追蹤一下他的IG,而《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預計可於2020年1月Youtube免費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