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兩大台灣素人帥哥養眼第二波!IG男神製造機晏人物全新鮮肉寫真攝影集,尺度令人臉紅心跳

能讓我們知道台灣帥哥其實也不少,真的多虧晏人物了啦哈哈哈!

Photo / 尖端出版、晏人物IG

兩大台灣素人帥哥養眼第二波!IG男神製造機晏人物全新鮮肉寫真攝影集,尺度令人臉紅心跳

身為許多爆紅素人男孩的幕後推手,「晏人物Timothy’s photos」全新攝影集《ESCAPE:晏人物攝影集》找來性感舞蹈男神「刺刺」與190公分的體育系大男孩「宜增」,呈現「天菜兄弟」檔的雙男神互動,從男友風到肌情養眼時刻全收錄,要讓各位真正顧目睭。

這本攝影集籌備一年時間,將舞台拉到戶外,呈現帶著戀人「浪漫逃亡」的公路感,帶有「哥哥感」的刺刺,與內斂成熟卻讓人想保護,充滿「弟弟感」的宜增,兩人將呈現先前攝影集沒有的雙人曖昧互動,枕邊的撩人睡姿、被兩具肉體塞滿的浴缸、陽光勾邊下的肌肉與被海水打濕的帥氣臉龐,超過200張的魅力帥照一次網羅。


晏人物對這本攝影集的初衷是:「當你看見兩個人被放在同一個畫面,是不是會反射性地開始臆測起他們之間的關係?究竟這樣形似的兩人,是兄弟、情侶、還是朋友?但這樣的判斷習慣,我覺得並不是真正出自於本能,而是經由後天社會化後所習得。這樣的習慣幫助我們省力的生活,幫助我們輕鬆簡短的介紹一段關係,但很多時候,似乎也殺死了很多的可能性,或是粗魯的把所有關係的顏色,貼上非黑即白的標籤。」


「晏人物Timothy’s photos」全新攝影集《ESCAPE:晏人物攝影集》將於7月19日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