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賈斯汀和辣妻海莉絕美婚照曝光!甜蜜擁吻放閃:「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結婚了!日前與嬌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甜蜜婚照也釋出,完全就是閃瞎大家啊!

Photo / Instagram @justinbieber @haileybieber

小賈斯汀和辣妻海莉絕美婚照曝光!甜蜜擁吻放閃:「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我們可說是一路看著他長大,尤其當年與席琳娜Selena Gomez分分合合轟動娛樂圈,貌似他現在決定正式定下來,2018年9月閃電宣布與海莉Hailey Baldwin結婚,時隔一年之後,小倆口在私人豪宅低調舉行婚禮,升格當人夫人妻。


這對新人也在IG連發婚紗照放閃,其中一張新娘海莉的頭紗尾端還印上了「Till Death Do Us Part(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的誓言,可見他們愛得相當轟轟烈烈,我們也祝福他們能夠幸福下去,可別只是一時衝動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