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PRODUCE X 101》小鮮肉金旻奎要來了!被稱為新一代臉蛋天才,11月將首度登台舉辦見面會

之前有在追《PRODUCE X 101》的人,有誰是金旻奎(김민규)的粉嗎?同和車銀優被稱為「臉蛋天才」的他,現在要來台灣和大家見面了!

Photo / 김민규's Instagram、PRODUCE X 101、twitter

《PRODUCE X 101》小鮮肉金旻奎要來了!被稱為新一代臉蛋天才,11月將首度登台舉辦見面會

年僅19歲的金旻奎才當練習生8個月,在《PRODUCE X 101》的超高顏值就擄獲許多哥哥姐姐的心,甚至在該節目首次舉辦首次觀眾投票時就獲得第一名的超高人氣,甚至被許多品牌相中,成為繼少女時代的太妍後,BANILA CO 14年以來首位男性代言人。

金旻奎日前受訪時表示參加《PRODUCE X 101》時,因為當時還是練習生的身份,所以能站在舞台上就已經超級,能體驗到練習生時期沒體驗過的事情讓他充滿了期待。而在節目中能保持超高人氣的秘訣,他透露就是他很忠實呈現原本的自己。儘管知道自己實力跟其他人相比落差很大,但抱持著要比別人還要努力2-3倍的決心,看到身邊的朋友跳舞時,他也花更多的時間在跳舞,直笑說因為有這樣特別的勝負心,自己才會這麼地努力。

想要親眼見到新一代「臉蛋天才」的你,可不要錯過這次的見面會啦!


金旻奎「KIM MIN KYU 1st FANMEETING TOUR [Nineteen, MIN KYU] IN TAIPEI」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16日(六)19:00

活動場地:ATT SHOW BOX 大直館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售票日期:2019年11月2日(六)11:00

活動票價:(全場均為座位席,一人一票對號入座)

-A區 $3,980。

-B區 $2,980。

-身障席 $1,990(傳真購票)。

主辦單位:RICHINING

經紀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同步販售(網頁建構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