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讓冬季魔法在路上發生!James Gorden率群星演出《冰雪奇緣 2》音樂劇,能在路上遇到實在太嗨了!

《冰雪奇緣 2》截至目前為止全球賣出3.5億美元票房,證明Elsa依舊魅力不減。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讓冬季魔法在路上發生!James Gorden率群星演出《冰雪奇緣 2》音樂劇,能在路上遇到實在太嗨了!

美國脫口秀主人James Gorden所主持的《The Late Late Show》經常有許多巧妙點子,無論是車上卡拉OK或是電影片段 cover,都造成很大話題。其中,近兩年開始的單元《Crosswalk the Musical》,只要是有關音樂劇的電影,都會在LA的比佛利大道附近的道路上重現表演,先前也演出過《美女與野獸》以及《阿拉丁》。


《Crosswalk the Musical》主要是利用駕駛人等待紅綠燈的時間,搶快在斑馬線上現場演出,好讓路過的駕駛或是路人感受到音樂劇的動人之處。迪士尼人氣動畫《冰雪奇緣》音樂劇,第一集感人的畫面依舊讓人印象深刻,相信許多路人們也樂在其中吧!

除了James Gorden之外,節目也邀請到《冰雪奇緣 2》的配音演員,包含安娜配音 克莉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Elsa配音 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Josh Gad 以及 Jonathan Groff等現場演出,一連串精彩的經典歌曲,簡直讓路人又驚又喜,下回到好萊塢,希望也能遇到他們正在演出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