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過年就是要發懶追劇!Netflix獨家5部超強韓劇看到飽,讓李昇基、丁海寅還宋承憲陪你過新年~

過年發懶不想出門走春?沒關係,打開Netflix讓韓國歐爸陪你過新年!
過年就是要發懶追劇!Netflix獨家5部超強韓劇看到飽,讓李昇基、丁海寅還宋承憲陪你過新年~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花遊記》

改編自經典故事《西遊記》,並選定由李昇基飾演孫悟空、車勝元詮釋牛魔王,以及由吳妍書扮演劇中關鍵覺素玄奘一角。故事描述自私的孫悟空渴望得到天下無敵的力量,沒想到卻適得其反。突然間他發現自己被播任憑玄奘擺佈。

 

《Argon》

由《奶酪陷阱》李允正導演執導,故事描述在假新聞氾濫的社會中,一群熱情洋溢的電視調查記者努力揭露真相。

 

《Black》

由宋承憲與高雅羅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名陰間使者、警探和一名能預知死亡的女子捲入生死交關的事件,以及 20 年前的黑暗謎團。宋承憲飾演的陰間使者、及高雅羅飾演有奇異能力的女子,兩人在一起偵查案件過程中慢慢培養出革命情感及萌生愛意。

 

《秘密森林》

由裴斗娜、曹承佑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因腦部手術而失去情感知覺的檢察官黃時穆如何與正義熱情的重案組警察韓汝珍,一同抽絲剝繭揭開檢察署內的黑暗秘密,欲將腐敗的根源拔除,並開始對連環殺人案真兇展開追擊。

 

《機智牢房生活》

由朴海秀、鄭敬淏&丁海寅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位明星棒球投手即將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中初次亮相,卻在鋃鐺入獄後必須學習適應新環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