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全能男神李昇基6大魅力!擁雙碩士高學歷、前女友是潤娥,更是超Man「人肉兵器」

韓國演藝圈又傳喜訊!零負評男神李昇基求婚成功,將於4月7日迎娶女演員李多寅,在這之前,先來認識這位「全能男神」的6大魅力。

Text/Millie、Photo/IG@leeseunggi.official、@yoona__lim、@xx__dain

全能男神李昇基6大魅力!擁雙碩士高學歷、前女友是潤娥,更是超Man「人肉兵器」

36歲的韓國全能藝人李昇基,2021年才認愛小6歲的女友李多寅,2/7日突然在IG曬手寫信分享求婚成功喜悅,並宣布自己將舉行婚禮。信中寫道:「我和心愛的李多寅現在不再做情侶,而是要以夫婦的身分一起過生活,我求婚成功了,將會在4月7日舉行婚禮。」並描述對方是個有著溫暖的心,並且是想要永遠待在身邊的人,甜蜜發言也引來好友李敏鎬、李多寅的姐姐李侑菲、日本演員福士蒼汰留言表示支持。

雙碩士學霸藝人

從小就是學霸的李昇基,在練習生出道同時考入東國大學,並在出道繁忙的演藝生活之際,仍以大部分成績都拿到A或A+、如期四年修完大學學分。而後更繼續研讀研究所,最後更拿下雙碩士的好學歷。

歌手、演員、主持三棲的全能藝人

有全能藝人之稱的李昇基,2004年的出道曲〈因為是我的女人〉便大紅、拿下四個新人賞,18 年來發行過137首作品,其中許多歌曲也都成為經典。2009年首次主演的韓劇《燦爛的遺產》蟬聯10周收視冠軍,收視率最高曾達47.1%,而因為出色的主持才能,同時期他也參與主持《兩天一夜》、《強心臟》等綜藝,再加上出席的歌唱節目《人氣歌謠》收視率合計超過55%,因此被韓媒譽為「收視率超過100%的男人」!

代表韓國成為倫敦奧運火炬手

2012年6月25日,李昇基由奧運贊助商三星電子推薦,代表南韓成為英國倫敦奧運會的火炬手,可見他多受韓國民眾的喜愛及重視,以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他表示:「能夠透過傳遞聖火參與世界性的活動盛會──奧運是我的榮幸!」

國家認證的人肉兵器

2016年李昇基入伍,被分配到特戰旅「黑豹部隊」的他,完成了自直升機上空降、高等山嶽、海上滲透的訓練等,更獲得具備徒手殺人武藝「白骷髏」標誌的以色列近身格鬥馬伽術勳章。憑藉優秀的受訓成績獲得「特級戰士」和「戰鬥特戰兵」勳章證書 ,根本是「人肉兵器」!

前女友是國民女神潤娥

李昇基多年來都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韓國國民女神潤娥,2014年李昇基被媒體曝光與潤娥熱戀後,便大方承認這段戀情,這段戀情被稱為夢想成真的範例,不過兩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在交往一年八個月後便分手。

曾遭經紀公司侵占百億收入

2022年他的前經紀公司「Hook娛樂」爆出吞佔李昇基出道以來的所有歌曲收益,超過百億韓元的金額引發譁然。李昇基甚至被經紀公司老闆洗腦,誤信自己是「賠錢歌手」,相當讓人心疼。日前Hook娛樂已支付54億韓元的賠償,李昇基卻將收到的錢全數捐出,可以想見他對於這件事感到相當受傷。

走過低谷,讓李昇基認知到伴侶的重要,如同他IG中寫道:「握住手不放開,一起克服考驗」,如今李昇基求婚成功,能攜手珍愛的對方走進幸福的婚姻,粉絲也為他高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