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追完《延禧攻略》魏瓔珞換這部!吳謹言新劇《朝歌》化身絕美妲己,「傅恆」許凱也參演

追完《延禧攻略》魏瓔珞換這部!吳謹言新劇《朝歌》化身絕美妲己,「傅恆」許凱也參演

Text / Ren  Photo / 朝歌微博
 

追了《延禧攻略》,實在不得不佩服劇中魏瓔珞的聰明伶俐,面對宮中的後妃之鬥,總是能夠有辦法對付,而將她如此完美詮釋的吳謹言,更是因此爆紅,如果你也欣賞這位小妮子的魅力,請期待她的另一部作品《朝歌》。

同樣是于正的作品,《朝歌》主要描述商周兩代王朝更迭之際,由商朝武乙在此建陪都朝歌發生在商朝紂王帝辛與周武王姬發二代君王之間的權謀,吳謹言這回將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分別是妲己、月好、幽姬三個角色,時而清雅,時而妖豔,更會成為劇中大反派,可讓人期待她會有怎樣的突破性演出。

而讓少女們愛瘋的「富察傅恆」許凱,也有參與演出《朝歌》,飾演武神楊戩,「得體CP」再度合體,哪有不追的理由啊!

本劇男主角姬發由27歲男星張哲瀚飾演,其他演員還包括阿嬌鍾欣潼、林佑威、郭雪芙等。

《朝歌》劇情
講述了商朝末年,帝辛好大喜功,征戰各方,弄得民不聊生。西岐姬昌之子姬發自幼頂替兄長伯邑考,以長子之名在朝歌當人質,在朝歌期 間,他不僅屢屢立功,習文練武,更是體恤民情,幫助四方,被稱為一方賢聖的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