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靈異追兇韓劇夯!《謗法》超毛熱播中,金材昱、延宇振、宋承憲都有代表作,你追過哪幾部?

近年韓國電視劇超夯靈異追兇題材,不管是在編劇或是拍攝的角度上,都有更大的宏觀世界,早已經跟上歐美影集的腳步,這一兩年在亞洲造成風潮,不管是正在播出的,或是已經收官的,喜歡靈異題材電視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愛奇藝台灣站

 靈異追兇韓劇夯!《謗法》超毛熱播中,金材昱、延宇振、宋承憲都有代表作,你追過哪幾部?

tvN 《謗法》

主要演員:成東鎰、嚴志媛、趙敏修、鄭知蘇

播出時間:2020.2.10~2020.3.17

台灣播出:愛奇藝

講述充滿正義感的女記者在揭發韓國最大IT企業「Forest」秘密的過程中,遇上了能用詛咒殺死人的超能少女,之後展開一系列鬥爭的故事。

OCN 《驅魔者》

主要演員:延宇振、鄭柔美

播出時間:2018.11.25~2019.1.20
台灣播出:KKTV

發生在南部天主教醫院的超現實現象,延宇振這回飾演的是責任感強的年輕神父,視為非正式驅魔組織的一員,在母親過世之後成為驅魔師。而鄭柔美則飾演一位醫術出眾的醫生,在經歷家人的不幸之後,繼而發願成為救助生命的一聲。本來為無神論的她,在目睹靈異事件的發生後,人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OCN《客:The Guest》
主要演員:金東旭、金材昱、鄭恩彩

播出時間:2018.9.12~2018.11.1
台灣播出:愛奇藝

由《Black》、《Voice》的金弘善導演與《Entourage》的徐載元、權素拉編劇聯合打造,是一部真正以韓式驅魔和巫術為題材的作品,本劇講述靈媒、司祭和警察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的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劇集中金材昱內斂的演出搭配金東旭以及鄭彩恩,將故事一步步推向高潮,超推薦。

KBS《今日的偵探》
播出時間:2018.9.5~2018.10
主要演員:崔丹尼爾、朴恩斌、李智雅
台灣播出:愛奇藝

講述講述男主角李多日(崔丹尼爾飾)是一名搜查力超強的偵探,以敏銳的洞察力以及邏輯能力破案,天底下沒有他辦不了的人事物,甚至連鬼神都逃不過他的追緝,而女主角鄭汝蔚(朴恩斌飾)則是擁有一雙陰陽眼,對靈界的事物有著極大的連結,為了解開弟弟的死亡謎團,碰上了李多日,兩人要逐步解開一連串的靈異事件。

KBS《可愛又可怕的他》
播出時間:2018.8.13~2018.10.2
主要演員:朴施厚、宋智孝、李起光

劇情相當有趣,是一位編劇與大明星之間的故事,而且定位成恐怖浪漫愛情喜劇。朴施厚所飾演的大明星柳弼立身受恐懼症折磨,而編劇家池以順擁有神奇能力,當兩人碰上時,就發生了一連串怪奇有趣的事件。


OCN《小神的孩子們》
播出時間:2018.3.3~2018.4.22
主要演員:姜至奐、金玉彬
台灣播出:愛奇藝、CHOCO TV

此劇講述根據科學辦案的搜查刑警和擁有神氣的女警官搭檔,一起追蹤與神秘集團關聯之案件的故事。然而卻沒有料到此事件與過去小時候的生活有關,每一個人都牽連再一起,誰也無法逃脫其中。


OCN《Black》
播出時間:2017.10.14~2017.12.10
主要演員:宋承憲、高雅羅、李伊、金桐俊
台灣播出:Netflix

由《Voice》金弘善導演執導與《神的禮物-14天》崔蘭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附身在警察身上的地獄使者,愛上人類女孩的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