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一個人不要看!爆恐怖靈異韓劇《謗法》,四肢曲折暴斃、噬血妖魔,你敢挑戰嗎?!

好久沒看到靈異相關的韓劇,這次由演技派男星成東鎰主演的最新韓劇《謗法》,以各種離奇的巫術以及死亡場面挑戰神經視覺,你敢挑戰嗎?

Edit/派脆克 Photo/愛奇藝台灣站

 一個人不要看!爆恐怖靈異韓劇《謗法》,四肢曲折暴斃、噬血妖魔,你敢挑戰嗎?!

以「謗法師」為全劇主題,故事描述一名少女謗法師找上熱血記者,一同揭開IT企業─Forest公司會長所隱藏的秘密,成東鎰飾演野心滿滿的秦終現會長,依賴巫術打造自己的企業王國,甚至不惜除掉曾經幫助自己的巫師,導致鄭知蘇飾演的白昭袗年幼喪母,埋下兩人之間的恩怨。

過去在電視播出的靈異相關題材,基本上恐怖的部分都不會太多,但是這次《磅法》根本下猛藥,特效的部分是小Case,但是四肢曲折爆血而亡的場面,竟然活生生地拍出來,可見團隊已經無所畏懼,直接要挑戰觀眾的忍耐度。

當然,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實力派男演員的成東鎰,過去經常在正派以及反派角色之間來去自如,不管是主要角色或是配角,都無法忽視他的存在,而這次會有什麼樣的精采表現?台灣的觀眾朋友,《謗法》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