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全智賢確定加入,古裝活屍影集《李屍朝鮮》至少有三季, 第二季前導預告狂暴來襲!

開拍前即熱議不斷,由Netflix自製原創的韓國影集《李屍朝鮮》已經於2019年1月25日上線。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全智賢確定加入,古裝活屍影集《李屍朝鮮》至少有三季, 第二季前導預告狂暴來襲!

由金銀姬執筆的《李屍朝鮮》,改編自漫畫《神的國度》,朱智勛飾演15、16世紀朝鮮王國的王世子,碰上殭屍瘟疫蔓延在民間,他跟「醫女」裴斗娜一起尋找滅絕喪屍的方法,並在過程中逐漸成為王者。

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片看來,影集有相當精緻的考究,不論在視覺畫面或是故事上的充滿著震撼感,帥氣的朱智勛歐巴穿起貴族韓服帥氣的模樣,要比時裝還來得吸引人,而實力派演員裴斗娜,過去在螢幕的形象是如此堅毅的女性,這次以淡妝的模樣出現在戲中,不由得讓人更加期待她的表現。

《李屍朝鮮》第一季上檔後,第二季同樣6集故事,已經在2月初時正式開機,預計拍攝到6月,目前也已經確認,將於2020年3月13日回歸。


主創團隊也表示,隨著劇情的發展,越到後面會越有看頭,第三季才會是最高潮,Netflix對此劇可以說是信心滿滿,帶來有別於過去活屍體材的新氣象 。早先網傳全智賢將在第二季結尾出現,並擔任第三季的要角,目前已經確認女神即將加入,但是角色還在保密中,更增看點!


第二季的預告長版也在近期釋出,大家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