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怕到哭!影集這麼嚇人你敢看?Netflix原創法國恐怖影集《惡靈瑪麗安》!

恐怖靈異影集近年各國都在拍,而且越來越嚇人,根本不放過在家追劇的各位,一個人根本不感看這種影集吧!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怕到哭!影集這麼嚇人你敢看?Netflix原創法國恐怖影集《惡靈瑪麗安》!

但如果你喜歡自己在家看恐怖類型影視作品的話,即將在9月13日上線的Netflix原創法國恐怖影集《惡靈瑪麗安》,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故事聚焦在年輕的小說家艾瑪身上,她發現自己比下個恐怖故事一一成真,如今她回到故鄉,面對自己寫作靈感的源頭,同時也一一揭開了過往的恐怖故事。一再反覆做著惡夢的她,發現恐怖經歷原來是有原因的,她將帶著觀眾,打開故鄉深藏在黑暗中的鬼故事。

演員包括卡司群包括《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維多莉亞杜波伊斯、露西布耶納等,看預告覺得好恐怖喔,你敢追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