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讓滿月社長保護你!IU李知恩《德魯納酒店》靈異奇幻元素、反轉「男強女弱」設定,誰說女人不能霸氣?

由IU李知恩以及呂珍九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奇幻加靈異的設定,為韓劇再次突破新格局。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讓滿月社長保護你!IU李知恩《德魯納酒店》靈異奇幻元素、反轉「男強女弱」設定,誰說女人不能霸氣?

突破新局似乎已經是韓國電視圈的一致共識,所謂的新局,無論是在劇情的架構上或是角色的設定上,甚至是視覺帶來的震撼力,都能夠讓人有新的感覺以及感受。

有著雄雄野心的tvN,在《阿斯達年代記》之後,接檔大戲《德魯納酒店》更上一層樓,無論是在劇情的設定上或是視覺的構成上,有著時與俱進的努力與企圖,《德魯納酒店》除了是一次全新的嘗試,更是韓國電視圈在過去穩固的基礎上,發展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新作品。

女主角找來IU李知恩,過去在音樂上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清新優雅的形象加上每每帶來膾炙人口的作品,在許多韓國人以及韓迷的心中,已經有很好的個人特質,加上去年一部《我的大叔》,看似叛逆的個性底下,有著讓人心酸以及心碎的人物背景,加上特殊的戲劇氛圍,讓IU表現更加突出,這時觀眾才赫然發現,原來IU是逐漸在進步的,到了《德魯納酒店》後,再度突破自我,飾演千年守護《德魯納酒店》的女社長張滿月,霸氣的角色性格,不時有些公主病,但卻又能在重要時刻扭轉時局,不但一轉過去韓劇中經常有的「男強女弱」設定,更成功引起觀眾的共鳴,誰說女人不能有獨當一面的時刻呢?

不僅如此,《德魯納酒店》更探討了生死、執戀的課題,有著《與神同行》的味道,人生在世沒做完的,還有值得留戀的地方嗎?死亡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嗎?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德魯納酒店》將告訴你,人難免一死,還活著的時候,對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做滿,不要留下遺憾。

有趣的是,張滿月社長也有個人IG喔,並且會在IG上更新每集中的美食,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台灣的朋友目前可以在愛奇藝上收看,每週日、一上午10:00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