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鍾碩IU爆熱戀!D社2023元旦情侶提前公開,兩人日本甜蜜旅遊照曝光

1月1號還沒到,《Dispatch》每年慣例的元旦情侶爆出,是李鍾碩和IU,提前曝光新年演藝圈couple啦!

Photo /李鍾碩IG、IU

李鍾碩IU爆熱戀!D社2023元旦情侶提前公開,兩人日本甜蜜旅遊照曝光

2023元旦情侶是誰,想必總是讓許多瘋韓的各位又興奮又緊張,沒想到還沒到1月1日,D社就提早洩漏驚喜,表示李鍾碩IU正在戀愛ING。



李鍾碩口中「那個人」是IU:從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真摯地交往中

33歲的李鍾碩30日才在「2022演藝大賞」獲獎時特別感謝「那個人」,在台上稱「我喜歡你很久了,也很尊敬你」讓網友熱議,猜想是不是要公開戀情的前奏,《Dispatch》就給大家解答,稱李鍾碩口中的人就是IU,兩人更在日本一起度過聖誕節。經紀公司最新也發表男方聲明:「最近從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真摯地交往中,請多多支持我們,讓我們的美好愛情繼續下去。」

李鍾碩、IU在名古屋約會,交往僅4個月

《Dispatch》表示李鍾碩在12月20日赴大阪參加見面會時,IU與弟弟在24日飛往名古屋,兩人隨後在名古屋「Aman Nemu」碰面,一起度過3天2夜,整趟旅行由男方策劃,小倆口的度假情侶照也被公開,D社也指出雙方家長都知道這段關係,IU還為男方妹妹婚禮獻唱,不過兩人目前僅交往4個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