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驚悚刺激、動作燒腦超越《Voice》,徐康俊新作《Watcher 揭秘者》正邪警察大對決,壞人通通抓起來!

韓國電視台OCN的拿手驚悚動作類型韓劇,在《Voice3》正反兩極評價落幕後,觀眾稍稍有些失落,難道2019沒有值得追的社會動作類型劇了嗎?徐康俊新作《Watcher》應該可以稍稍解除各位的焦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驚悚刺激、動作燒腦超越《Voice》,徐康俊新作《Watcher 揭秘者》正邪警察大對決,壞人通通抓起來!

《Watcher》故事描寫人生因悲劇事件而坍塌的三位主角,包含徐康俊飾演的金永軍等,紛紛成為警察內部的舞弊搜查隊相關人士,被視為「抓警察的警察」的他們,將同時跨足局內與局外、抽絲剝繭地爬開腐敗權力的真相。

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安吉鎬導演,劇情一開始便以充滿謎團的敘事引人入勝,雖然在角色設定上並未有太多新意,但是在故事的鋪成上,卻充滿魅力,加上徐康俊等演技派演員的演出,讓整個故事從第一集開始就充滿驚悚的張力,人家說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鬼,人一旦心存惡意,要比鬼還更可怕,本劇充分地展現了這樣個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再次挑戰動作類型劇的徐康俊,不但身手了得,在演技的表現上也再度讓人對他深深著迷,有著傷痛過去的角色設定,新仇舊恨連動的是一整個大格局的展現,值得一追。

台灣地區 7月7日起,每週日、一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