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山田孝之《AV帝王》,全裸無懼成為全日本最色的男人,「火車便當」原來是一場哀傷的故事!

Netflix強力熱播,由山田孝之主演的日本情色流年史劇集《AV帝王》,上線後獲得廣大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山田孝之《AV帝王》,全裸無懼成為全日本最色的男人,「火車便當」原來是一場哀傷的故事!

無論是在劇情的安排或是演員的表現,流暢的調度以及七八成的人物還原,都讓觀眾看得是相當過癮。梳理日本情色史,那肯定是一個源遠流長的故事,從古代到近代,說不完的風花雪月。

延伸閱讀

《AV帝王》劇中除了講解AV的流變之外,還在幾個關鍵字上下了功夫,成為了劇情轉折的樞紐,馬賽克、無碼等,除了追劇,還能學到歷史的知識,其中「火車便當」一詞看來就是源自於本劇的男主角,號稱全日本最色的男人村西透導演。

「火車便當」顧名思義,有如販賣火車便當的小販,以身體掛著裝有便當的販賣背帶,有力一點的除了上下搖晃之外,還能隨時變換位置,達到閨房樂趣的目的,不過「火車便當」的閨房情趣,似乎一開始不是那麼的充滿歡樂的氣息。

原來「火車便當」是一次村西透的一夜情經驗,小吃店的年輕寡婦過去和販賣火車便當的老公,寡婦與村西透的一夜,讓寡婦回憶起與老公的甜蜜過往,滿足與被滿足的,情慾原來是最基本的渴望,那種交織著回憶的性,思念起了亡夫的愛,流露出淡淡的哀傷,本劇情安排地十分巧妙動人,讓人印象超級深刻,至於細節如何進行,請自行點開影集收看啦!除了火車便當,這位全日本最色的男人,甚至還發明了「顏射」等招式,但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V帝王》第1季共8集,目前正在Netflix上熱播,不要錯過,近期也確認會有第2季,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