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30歲 任時完 從偶像男團晉升實力派演員,繼《未生》後,《他人即地獄》演技爆棚的真男子漢!

以男團「ZE:A」出道,近年專注於演戲之路的任時完,當兵回來整個不一樣了呢!
30歲 任時完 從偶像男團晉升實力派演員,繼《未生》後,《他人即地獄》演技爆棚的真男子漢!

回歸電視劇作品《他人即地獄》,戲中飾演從鄉下到城市打拼的遊子,不料誤闖恐怖的考試院,一連串驚悚讓他失魂落魄的經歷正在展開。



2010年以「ZE:A」男團之名出道,很可惜當年並人氣最火的那一個,直到開始戲劇演出,才讓人看到任時完另外充滿魅力的一面。

近年讓人印象深刻的時裝戲《未生》,戲中飾演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張克萊,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最後自助天助的過程,讓人相當動容。

人們總說當兵會讓一個男孩成為真正的男人,這句話用在任時完身上一點也沒錯,回歸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他人即地獄》,讓人刮目相看。

回頭看過去的作品,或許是因為娃娃臉又青澀的關係,經常在略顯尷尬,但那種尷尬並不是演技的問題,而是他用了一種方式將個人氣質融合在角色中,讓人隨著劇情能夠漸漸深入這個演員的靈魂,帶出角色另一面的情感與故事。

《他人即地獄》的男主角尹鍾宇並非好表現的角色,那種帶有神經質的偏執,加上來自環境壓力的苦不堪言,任時完表現恰到好處,觀眾並不是全然喜歡這個角色的,因為有時太過固執以及神經質的部分,也會令人感到不耐與厭煩,表現出了一個角色的新高度,加上恐怖渲染的氛圍,把他的演技再度推向另一個層次。

《他人即地獄》目前正在愛奇藝更播,每周日、一更新,一共10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