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獨家拍立得送給你】攜手李昇基《浪行驚爆點 VAGABOND》,秀智演技大爆發, 衝擊性角色突破以往!

秀智結束與舊東家JYP的9年合約,今年初加入孔劉、孔曉振、金材昱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全心全意朝演員事業發展。

Edit/派脆克、Photo /網路、Netflix

【獨家拍立得送給你】攜手李昇基《浪行驚爆點 VAGABOND》,秀智演技大爆發, 衝擊性角色突破以往!

即將在Netflix全新上檔的動作影集《VAGABOND》(台譯:浪行驚爆點),與李昇基再次搭檔演出,主要描述一段冒險犯難的追兇過程,戲中秀智飾演國家情報院情報員,是她過去從來沒有掌握過的角色,攤開過去韓劇中的情報員,大多有著堅毅不屈的形象,而過去總是以清新形象示人的秀智,這回不論是在造型或是演技上,肯定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突破,9月底首播拿下11.5%超強成績,大場面讓人驚心動魄,細膩的感情戲相信也會讓人印象深刻。

《美麗佳人》曾與秀智有段深度的訪談,關於夢想這件事,出道這9年來,一直都沒有變過,她說:「以後的夢想,經常想的是,要變得更加幸福、健康,多做好的音樂、好的作品,展現給大家。」

從女團出道,近年是不少優質演員依循的一條道路,但走得好與不好,端看個人的運氣之外,實力真的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只有外表沒有內容,很容易就被市場淘汰掉,在兢爭超級激烈的韓國演藝圈更是,而這次秀智以演員再出發,似乎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當然,粉絲與觀眾也準備好了!9月20日,《浪行驚爆點VAGABOND》在Netflix準時上縣~

《美麗佳人》韓劇迷獨家!《浪行驚爆點 VAGABOND》李昇基、秀智 拍立得照片送給你

即日起至10/20(日) 23:59止,填寫完整表單就有機會獲得 李昇基、秀智 拍立得照片乙張,只有兩張! 

1.請在問券中留下姓名、Email

2.回答問券問題

問券傳送門:https://forms.gle/ZpitTETx4zAXdRi8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