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怪奇物語4》前導預告驚喜釋出!警長吉姆哈普沒死,光頭造型現身

一切來的太突然,《怪奇物語4 Stranger Things》無預警釋出超前導預告!

Photo / Netflix

《怪奇物語4》前導預告驚喜釋出!警長吉姆哈普沒死,光頭造型現身

7月才開播第三季的《怪奇物語》,Netflix去年10月正式宣告續訂第四季,官方預告片除了可以看到來到一片漆黑森林,最後出現一句「我們已不在霍金斯了」,暗示接下來的故事背景將離開霍金斯小鎮,是一個全新的黑暗之地。

另一支前導預告「來自俄羅斯的情書......」,更驚喜曝光警長吉姆哈普Jim Hopper大難不死,在冰天雪地中和其他勞工為俄羅斯軍隊建造鐵路,讓劇迷紛紛相當激動:「原來哈普沒死!」

不過依照過往上映時間,預估第四季最快至少也要等到2020年底,Netflix內容主管Ted Sarandos表示:「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以《怪奇物語》吸引了全球觀眾,非常高興能延續合作關係,將他們的想像力帶入我們的影集與電影中,迫不及待想看看杜夫兄弟走出顛倒世界後的發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