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昇基、秀智睽違6年再度合作!動作新劇《浪行驚爆點》以墜機事件為開端......男神跳車、槍擊通通來

「國民男友」李昇基配上「國民初戀」秀智,《浪行驚爆點VAGABOND》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超強組合!

Photo / Netflix

李昇基、秀智睽違6年再度合作!動作新劇《浪行驚爆點》以墜機事件為開端......男神跳車、槍擊通通來

斥資250億韓幣(近新台幣7億1千萬元)打造,耗時11個月所拍攝,由李昇基、秀智攜手主演的新劇《浪行驚爆點》,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為開端,描述在事件背後的巨大組織和陰謀慢慢浮出水面後,失去了名字、家人的「浪行者們」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經歷危機重重的冒險故事。

李昇基在劇中飾演特技替身演員出身的車達建,因為一場飛機墜毀事故失去了唯一的親姪子,也因為目擊了恐怖分子的行徑,而開始調查墜機事件,慢慢揭開了國家腐敗的黑暗面。

雖然才16集但動作場面不斷,跳車槍擊場景樣樣來,他與秀智事前為了該戲特別去武術訓練學校上了兩三個月的課程,幸好很順利地拍攝完畢。秀智也補充表示,事前與李昇基一起接受體能訓練還練上了癮,再加上在劇中有很多槍擊場景,所以也很認真上了射擊訓練課程,本劇遠赴摩洛哥、葡萄牙拍攝,出道以來一直展現女性柔美面的秀智也首度挑戰間諜動作片,也是兩人相隔六年再度攜手合作。

《浪行驚爆點》將於20號起每週五、六晚上11點在Netflix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