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叔的愛:機情》BL神劇第二季回來了!大叔吉田鋼太郎告白田中圭:「我想更加深沉地愛著他!」

繼推出電影版之後,日本BL純愛神劇《大叔的愛》迎來第二季《大叔的愛:機情》了,想要看田中圭與大叔吉田鋼太郎的禁忌之戀,記得一定要追下去!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大叔的愛:機情》BL神劇第二季回來了!大叔吉田鋼太郎告白田中圭:「我想更加深沉地愛著他!」

第二季《大叔的愛:機情》講述遭到企業裁員的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進入航空公司成為新進空少,與駕駛技術與人品雙優的「最強機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 飾)在多次飛行任務中陷入了戀愛亂流,溫馨可愛的男男純愛即將起飛。

而轉戰航空業後再次飾演春田創一的田中圭,吐露剛開拍時有些迷惘,第一季的「春田田」深入人心,擔心演起來太相像會無趣,卻又怕改變風格會「不對味」,然而這樣的壓力在開拍後漸漸消去,表示光是看到吉田鋼太郎以機長的造型走出來就感到超爆笑,上一季追愛失敗的吉田鋼太郎,面對可以再次追求田中圭感到非常興奮:「我比上一季更加認真地愛著春田,我想更加深沉地愛著他!」

另外第二季也有新陣容,找來男星千葉雄大、戸次重幸,曾在《房仲女王2大逆襲》被松田翔太掰彎的千葉雄大,透露這次飾演的副機長成瀨龍是「和誰都能接吻」的角色,讓網友相當期待他的表現,而與吉田鋼太郎相識多年的戸次重幸,笑說要飾演「純粹優秀的46歲大叔」感到挺有壓力,為了不輸給吉田鋼太郎,也會對千葉雄大的愛更投入。

《大叔的愛:機情》將於於11月3日起在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日本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