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個人意見飛遜點評】VMA 的華麗眾生們

這是個人意見X《美麗佳人》的點評單元,讓個人意見帶著我們,看看浮華世界的眾生與珍奇異獸,搶奪攝影機鏡頭的瞬間,化成時而光彩,時而落漆的照片。
【個人意見飛遜點評】VMA 的華麗眾生們

編輯/郝慧川  文/個人意見   Photo/達志影像 giphy.com

 

 

這是個人意見 X《美麗佳人》的點評單元,讓個人意見帶著我們,看看浮華世界的眾生與珍奇異獸,搶奪攝影機鏡頭的瞬間,化成時而光彩,時而落漆的照片。

 

今年MTV音樂錄影帶獎(VMA)落幕,今年亮點比往年還多,我們看到「鮮肉獵人」泰勒絲與「肖婆」妮琪米娜上演大和解;把握每次用裸身宣示「我長大了,我很酷」的麥莉希拉更用力的衣不蔽體;以及小賈斯汀在台上留下女(?)兒淚不知為哪樁。

 

除了這些之外,我們(或許只有我)最在乎的還是紅毯上的明星如何鬥艷,所以我們請來壞壞惹人愛的個人意見為《美麗佳人》推薦了幾個紅毯亮點,畢竟沒有個人意見的點評,就好像少了什麼,就像看電影時叫朋友去買零食,期待他帶回來一桶綜合口味爆米花,結果他買了一顆肉粽給你,而且還忘了拿甜辣醬(真實故事),怎樣感覺都不太對。(郝)

------------(以下為個人意見短評)

 

Ciara: 現在加油滿額,贈送免費機器洗車哦(大力轉動身體)。

 

 

Kelly Osbourne: 我以為跟民眾合照的流程已經走完了?這人是誰?

 

 

Kim Kardashian: 我才是孕婦,為什麼我要打扮成潮州粽子我老公卻可以穿運動服?

 

 

Vanessa Hudgens : 什麼?這不是仲夏夜之夢的首映?是VMA?(把花剪下來貼乳頭)

 

 

Pharrell Williams: VMA牛仔情侶裝傳統不能亡!(回頭看布蘭妮和凱蒂佩芮)

 

 

 

Z La La: 看我!快看我!看我有多拼!(看到麥莉)好啦算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