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無與倫比的美夢,在Hallstatt哈斯達特天鵝湖中與天鵝同樂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 Hallstatt 哈斯達特是個距維也納搭火車約 3.5 小時的夢幻湖濱小鎮。這個小小地彷如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小鎮,清澈見底的湖泊,色彩繽紛的可愛建築,遠處青翠的山巒,實在教人無法不對它著迷!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無與倫比的美夢,在Hallstatt哈斯達特天鵝湖中與天鵝同樂

撰文/Vicky Lin 攝影/Vicky Lin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 Hallstatt 哈斯達特是個距維也納搭火車約 3.5 小時的夢幻湖濱小鎮。
 
意料之外的行程,在收到前一天自行前往住宿的朋友傳來一張張如夢似幻的美景照片後,Vicky 立刻決定搭一早的火車前往 Hallstatt 會合!3個多小時的車程倒是一點也不無聊,因為沿途的美景早已目不暇給!
 
下了火車沿著小徑和大家一起買票上船,這時已經被 Hallstatt 的湖光山色震撼不已!大家一上船就無法停止地按快門,就深怕自己少記錄了一分這難以言喻的美。
 
很快地來到對岸,這個小小地彷如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小鎮,清澈見底的湖泊,色彩繽紛的可愛建築,遠處青翠的山巒,實在教人無法不對它著迷!
 
以前聽外國朋友提過在湖裡游泳是多麼地舒暢的事,讓我一直覺得此生一定要嚐試一下!而 Hallstatt 這清澈的湖泊,加上今天的暖陽不就是最佳的時機?和朋友會合後,迅速地換上泳衣,就開始了此行最重要的體驗——在湖裡游泳!
 
雖說陽光普照,但湖水其實還是很冰涼!我實在太怕冷了,老實說還真有點承受不起啊!但在我們游泳的同時,旁邊有一對天鵝彷彿正在跳著雙人舞般,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這不就像是天鵝湖嗎?能夠在天鵝湖和天鵝同樂,這種夢幻體驗真的是一生一次啊!
 
雖然只在 Hallstatt 待了短短的4小時,就要趕快趕火車回維也納,但這4小時的美好記憶,絕,對值得一生珍藏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