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時尚觀察家MR.布雷蕭:8大重點讓你全盤掌握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

2015的秋天都還沒開始呢(好啦,其實也已經入秋了),但是時尚圈已經開始在展出2016春夏作品啦,紐約時裝周剛落幕,布雷蕭幫大家整理了八種橫掃2016紐約時裝周的潮流趨勢,一定會一掃你對紐約時裝周『實穿、質樸』的印象喔!
時尚觀察家MR.布雷蕭:8大重點讓你全盤掌握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

Text/MR.布雷蕭  Photo/Imaxtree、Marieclaire.fr、Marieclaire. UK、Marieclaire. IT、SHOWstudio.com、rimejournal.com、各品牌's FB

2015的秋天都還沒開始呢(好啦,其實也已經入秋了),但是時尚圈已經開始在展出2016春夏作品啦,紐約時裝周剛落幕,布雷蕭幫大家整理了八種橫掃2016紐約時裝周的潮流趨勢,一定會一掃你對紐約時裝周『實穿、質樸』的印象喔!

【日光睡衣派對】

平常在閨房中只能穿給自己孤芳自賞的那些睡衣,總算有光明正大穿到大街讓大家一起欣賞的理由啦!今年紐約時裝周出現好多緞面睡衣剪裁還有材質的款式,主要是想讓女性從那些束縛中解放出來,所以囉,如果以後上班睡過頭來不及,就大大方方穿著睡衣出門吧!還可以抬頭挺胸告訴瞠目結舌的同事們:『你懂不懂啊,這可是最潮的穿搭喔』(甩頭髮)。

Zac Posen  、Calvin Klein                                             

Narciso Rodriguez    、 Givenchy

 Thakoon     、 Victoria Beckham

【肩線出頭天】

過去幾季流行的什麼事業線啦,馬甲線啦是要逼死誰(我乾脆自己拿筆畫比較快),在還沒有從冬天的營養狀態瘦回來之前該怎麼辦呢?沒關係,明年春夏只要略露香肩就是最時髦的事囉!看看妳是要微露肩頭呢,還是要盡情展露從脖子延伸到肩膀的線條(還附贈性感至極的鎖骨!)通通都可以,肩線就是最美的線條。
Victoria Beckham    、Prabal Gurung 
BOSS   、 Proenza Schouler

【流蘇邊緣化】

流蘇也是流行了好幾季,今年流蘇依舊火熱,只是不再成為服裝的主要輪廓,而是稍稍地往服裝的輪廓線或是比較邊緣的地方移動,讓女孩們在行走的時候可以讓流蘇隨著步伐而有著極佳的律動感,無論是裙擺下緣、外套縫線都是很棒的選擇。

Proenza Schouler   、Opening Ceremony

Marc Jacobs  、BOSS

Alexander Wang 、Prabal Gurung

【擁抱航海風】

春夏到了,就想迎著和煦的春風來趟短暫的小旅行,如果能到海邊吹拂海風放鬆心情真的再美好也不過了。如果工作繁忙還來不及安排一趟小旅行的話,沒關係,穿著海洋色系、材質輕薄或是白底藍條紋帶著度假感的衣服幻想自己一邊工作一邊度假也未嘗不是一個以假亂真的好辦法呢!

Crosby Derek 、Altuzarra

Kate Spade New York   、Ralph Lauren

【荷葉邊浪潮】

要表達女孩兒們的浪漫綺麗氣質,荷葉邊是相當適合的設計元素;這一季設計師們把荷葉邊這個元素玩得相當淋漓,可以放大成為服裝的輪廓主題,也可以層層堆疊把內心嚮往的浪漫大鳴大放地表達出來,如果妳是個害羞少女,也有在服裝邊邊綴以小荷葉的款式讓妳表現低調的浪漫喔,無論如何,請添購一件荷葉邊的單品到衣櫃吧!

Michael Kors 、Proenza Schouler

Marchesa 、Victoria Beckham

Jason Wu 、Alice+Olivia

【條紋不退燒】
 
條紋絕對是衣櫃裡面永遠不能缺少的單品之一,憑藉著不同粗細、顏色以及方向,就可以利用條紋譜出成千上萬首悅耳的時尚樂章。今年的條紋更是分佈在任何一種單品上,上衣、褲子、禮服一應俱全,想要創造看起來高一點的視覺效果,就挑直條紋,想要不落俗套,就挑斜條紋,我只能說,條紋控有福啦!
Ralph Lauren  、Marc Jacobs
 
3.1 Phillip Lim 、Reem Acra
 
【亮彩過春夏】

春夏本來就是百花齊放、萬花嬉春的美好時分,所以不要吝惜、不要害怕使用顏色,鮮豔或是亮色系的單品除了會讓妳氣色滿點之外,也會是人群中的焦點喔!如果是個時髦大膽的女孩,也可以嘗試亮片款式呢!不過還是貼心提醒一下,嘗試大膽亮色顏色之前,還是要看一下和自己本身的膚色是不是相得益彰的喔!

Lisa Perry 、Ralph Lauren

Delpozo 、Diane Von Furstenbery

【放膽拼材質】

自從Prada開始在夏天使用皮草以後,春夏款式的面料選擇就更多元啦!在這個沒有規則就是規則的時尚世界,利用不同材質的拼接碰撞出不同的時尚火花可是相當考驗你的眼光喔。我們可以看到好多品牌都會在單品上點綴皮草、麂皮或是好幾種不同的面料,讓衣服的層次豐富。明年春夏就放膽地去嘗試屬於妳自己的時尚巧拼吧!

Thom Browne 、 Marc Jacobs

Coach    、Jason Wu

 
『布雷蕭先生是一個立志不造口業卻從來不成功的人。因為不是出家人,所以成天打誑語,看看笑笑即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