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旅美名模侍懷鳳:紐約chelsea的玩樂密笈

11月的紐約正值秋天,走在街上許多自然景觀已煥然一新,住在紐約chelsea區的我,推薦給大家內行人才知道的玩樂行程!跟著懷鳳的腳步好好放鬆享受紐約chelsea的獨特風情!
旅美名模侍懷鳳:紐約chelsea的玩樂密笈

Text、Photo/侍懷鳳ERICA SHEE

11月的紐約正值秋天,走在街上許多自然景觀已煥然一新,住在紐約chelsea區的我,推薦給大家內行人才知道的玩樂行程!跟著懷鳳的腳步好好放鬆享受紐約chelsea的獨特風情!

 

部落格寫著寫著也到十一月了,這次規劃了一段小小的行程給喜歡紐約的讀者們。

由於我平常都在chelsea 區活動,所以這次行程規劃主要以chelsea 為主。

第一站從我自家陽台開始,位於十大道與二十三街口,這個街口有電梯與樓梯入口可以上high line一瞧。

現在是秋天了呢,樹葉轉黃轉橘的美不勝收。紐約的天空也時常是萬里無雲一片天藍,你說說這麼藍的天空台灣真的不常見到啊。

好了回歸話題,這次的路線景點主推high line > Gansevoort ​​market> soho house> Whitney museum

由於high line貫穿多條街,想要避免交通打結又順便看風景的話,如果你剛好在十大道附近,直接上high line是最方便的。從23街開始我們一路向南走到14街 high line的起點。14街那區是著名的meat packing區,據說以前是加工肉品都工廠,現在不一樣囉。這附近不光使有一間特大的apple store 還有好多餐廳阿酒吧可以去

 

肚子有些餓的話不妨試試 Gansevoort market,裡面有各種不同國家的小攤販,從泰式到法式薄餅到義大利冰淇淋與披薩到墨西哥捲餅,什麼都有。

如果去膩了附近的chelsea market的話可以考慮來這喔

Gansevoort Market : 52 Gansevoort St, New York, NY10014

open hour: 8am-8pm

 

吃了點小吃之後附近還有一間私人的飯店/俱樂部,換言之只招待有會員級的人,無會員者入住的話每晚房價好像是比較貴的。這次幸運,友人有會員剛好至紐約拜訪約在soho house 吃早午餐,得以機會一探究竟與你們分享。

該飯店屬精品飯店,是由舊大樓改裝,但實在是改裝得沒話說啊!這是吃buffet的地方,很多人就帶著親朋好友或是生意夥伴來這裡吃點早餐或是談公事的都有。拍了兩三張之後被阻止了才知道這裡其實不能拍照的!哎呀不好意思...下兩張照片是buffet區,真的沒什麼好挑的每道食物都是精心烹製與擺盤裝潢也是非常有味道!

在我們眼睛跟肚皮都飽餐一頓之後,決定到隔壁的Whitney Museum 瞧瞧。

Whitney Museum 是近年才開的,大家去了MOMA之後不妨也來這瞧瞧,Whitney 總共有八層樓 一樓跟頂樓都有咖啡廳,其他樓層為展示空間,還有一些戶外展示區也很值得去玩玩。

特別介紹我個人很喜歡的畫家 Jackson Pollock

很難得會看到這麼淺色的作品呢!站在畫前拍照實在是太害羞了整個人都僵掉了哈哈哈哈。

喔對了!這座美術館的二樓其實跟High Line是連結在一起的!

身後是著名的standard hotel,飯店下那細細長長的道路就是High line!全部都連在一起是不是很方便呀~

最後,Whitney Museum 是靠著 Hudson River的。看展覽有些累的話不妨到外頭透透氣欣賞一下河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謝謝各位讀者十一月的光臨!咱們下個月再見囉!

希望到時紐約下雪了就可以拍些漂亮的雪景照給你們看看了

 

侍懷鳳ERICA SHEE粉絲專頁
Fashion Model Management 

侍懷鳳,身高180公分,天蠍座
興趣是看神鬼片或科幻片,烹飪,畫畫跟手工藝。
喜歡貓貓狗狗小鳥所有動物不喜歡昆蟲。
自大學兼職模特兒到畢業後全職已從事模特兒十年。
近三年旅行於法國米蘭紐約日本新加坡上海不同國家,
一邊觀察各個國家不同的名情風俗一邊工作著,
現居於紐約學習珠寶鑑定與設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