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版蕭博駿嗎?

不管是男版蕭博駿還是女版蕭博駿,在被利用完了丟棄之後,真的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嗎?
【柳喪彪愛情專欄】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版蕭博駿嗎?

EDIT/郝慧川 TEXT/喪彪 ‧ 柳飄飄。 PHOTO/網路

彙整了一下這幾年,女性網友來信詢問的內容,有很大一部分,竟是「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做他的炮友?」,例如以下這一封。

 

「彪哥妳好,有個感情上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希望能跟妳請教。喜歡他已經一年了,這一年當中我們有著很親密的關係,說白話一點就是炮友關係。雖然一開始我並不希望往這方面發展,但是當初因為喜歡他,希望能跟他有更多的交集,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

 

當然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曾經試圖用比較暗示性的方式告訴他我想跟他進一步發展,但是他不知道是不是在裝傻,從來不會給我正面回應。

 

但是很多時候,我又覺得他好像對我也有感覺。譬如他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找我聊。例如有一次他跟朋友好像鬧得不愉快所以喝了些酒,不算太醉但是也有點茫,他說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所以才會打電話給我。我當然很擔心他於是就假裝問他是不是想打炮,他說不是只不過是想見見我而已,所以後來我有去他家找他。(我覺得他如果不是喜歡我,大可不必這樣說吧?)

還有一次他說他跟朋友在吃飯,問我要不要過去找他。還說吃完飯想找我去看電影。我當然很高興就過去了。我覺得他如果不喜歡我應該也不會帶我去見他的朋友吧?而且都是他的好兄弟。(雖然那次後來沒有去看電影,因為本來他那群朋友說要去唱歌喝酒,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臉是稍微有沈了一下,因為本來滿心歡喜想說第一次要跟他像情侶一樣約會看電影了。他可能也覺得本來答應我的不好意思吧!所以就跟他朋友說他不去說我們要先走了。後來他說有點累想回家休息,問我要不要陪他,那我當然就答應了。)

 

就是這樣好幾次,他都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喜歡我的。但是好幾次我假裝開玩笑的問他”不然我們在一起好了”,他都會說”別鬧了啦!”,然後失聯個幾天才又出現(其實他還滿常失聯的。我曾經懷疑過他是不是有女友,但有女友的人應該不願意讓我去他家找他吧?不怕我遇到他女友嗎?)。請問彪哥我到底該不該跟他攤牌?還是繼續維持這樣就好呢?」

 

看!這不就是女版蕭博駿嗎?只是工具型態不一樣,女生的工具人多半被喜歡的對象利用當成「洩慾工具」啊! 尤其在這些事件的內容裡,我完全看不出這個男生對她有任何在意。這些「他好像喜歡我」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都是她自己的腦補。

 

於是我只好中肯回覆:「不要再當工具人了好嗎?他很顯然就是有女朋友的人啊!也許他女朋友是在外面租房子呢?他們約會都是在他女友家呢?如果他真的喜歡妳、在意妳,為什麼他會明明知道妳想要跟他約會、想要跟他看電影,卻故意用”吃完飯想找妳看電影”的理由約妳出來,最後卻還是回他家打炮?(很慶幸那次妳沒跟他還有他兄弟去唱歌喝酒,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我還真不敢想像。請妳不要為了愛一個人,連自己的危機意識都丟失了好嗎!)

 

真正愛妳的男生,只會想要給妳多到滿出來的安全感,只會想要給妳他能力所及的全世界,只會想要竭盡所能的把妳據為己有。他不會試圖把妳往外推,也不會想要跟妳裝傻假裝聽不懂”妳愛他”的暗示,更不會毫無預警地就失蹤多日讓妳心慌。

 

他其實再清楚不過妳對他的感情了,所以才敢這樣在大半夜要妳東奔西走,才敢一通電話對妳予取予求,才敢用他知道妳會上鉤的釣餌,騙妳上床。」

 

不管是男版蕭博駿還是女版蕭博駿,在被利用完了丟棄之後,真的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嗎?

 

喪彪柳飄飄。 簡稱柳喪彪,獅子座O型。姊妹淘、UDN專欄作家,著有「床上床下搞定愛的18招」一書。 熱愛生命、享受愛情、不畏挑戰。文風辛辣、直言敢說。筆鋒犀利詼諧,對於愛情的看法中立不偏頗。 

人生最瘋狂的事大概就是登上喜瑪拉雅雪山,在海拔5300m處完成終身大事,還順便自拍了個裸體婚紗照。

 

柳喪彪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