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自然派名模 王思偉:在春日的巴黎拍個廣告吧!

這次到巴黎進行法國品牌的廣告大片拍攝!一個春暖花開又有太陽普照的好天氣享受著溫暖的巴黎風情!
自然派名模 王思偉:在春日的巴黎拍個廣告吧!

Edit、Photo/王思偉

這次到巴黎進行法國品牌的廣告大片拍攝!一個春暖花開又有太陽普照的好天氣享受著溫暖的巴黎風情!

連續五六次去到巴黎時不是已經轉涼或者早已入冬,今年年中難得在春暖花開的時節接到法國品牌的廣告拍攝機會,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巴黎,工作空檔吹著微涼的風曬著暖暖的太陽非常享受。

這次拍攝的牌子是ERIC BOMPARD是法國喀什米爾的經典品牌,品牌一向維持細膩質感,雖然樣式簡單,但是卻能感受到大器的風格。

這次拍攝過程長達兩周,每天早上都是經由司機接至片廠開始一天的工作,傍晚以前再送回住處。遇到一個很好相處的髮型師,他每天都騎著腳踏車進三樓片場,有點可愛。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布景,有時候在室內,有時候在戶外,團隊會想辦法討論製造出不同的一個小小的工作站,就可以在裡面檢視場景與效果。(戶外陽光太強,他們會立刻搭帳棚變成照片)

朝夕相處下來整個工作團隊合作培養了默契,同時看到他們工作專業的態度與私底下非常親近玩樂的一面,(兩周下來結束的那一天突然有點捨不得,怎麼有畢業的感覺)

現在年底了,廣告出爐上架,在巴黎左岸的Rue du Bac的總店也有看板,看到就想起那兩周的美好時光。

雖然人已經離開法國,可是紛紛收到朋友溫暖分享路上看板的照片,超開心,尤其是駐巴黎的部落客朋友AMILUS捕捉了不同場景中的看板。

在巴黎時超愛聽她分享生活事件,在她的部落格內總是能看到許多有趣特別又有關注價值的資訊,能收到她分享來的照片超開心,收到後忍不住把照片拼在一起了(手癢)拼在一起怎麼有尋找威利的感覺哈!

王思偉

一半時間在不同城市內移動

另一半時間沉浸在台灣內享受與探險

米蘭與巴黎是目前最主要的城市

踏過時裝周舞台也在廣告底片上留下了身影

 

未來期待繼續體驗不同的城市與不同的工作與生活

 

紀錄在FB專頁

王思偉 Silvia Wang

 

instagram

bunnywang0520

 

分享AMILUS的部落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