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艾薇塔在日本】美妝迷必逛—『AINZ TULPE』 別在死守人擠人的松本清了!

來到日本,除了大吃各種美食之外,最重要也不能錯過的就是藥妝店巡禮!

Edit/艾薇塔 Photo/dr

【艾薇塔在日本】美妝迷必逛—『AINZ TULPE』 別在死守人擠人的松本清了!

以下就整理我愛上AINZ TULPE的理由

1. 價格真的沒有比較貴,有些專櫃品牌還打到7

很慶幸自己沒有被外表嚇唬,勇敢地踏來逛了,因為價格真的跟松本清差不多,除非遇上松本清特定的商品大減價,不然,真的沒有那麼誇張的價差,另外,除了開架美妝之外,這裡也有美系、歐系的專櫃品牌。身為SABON終身奴隸的我,居然在這邊發現了磨砂膏、沐浴膠等還有打7折!!!!!!!!本來日本賣的就比台灣便宜,再加上7折與退稅,幾乎就是台灣的5折了。

 

2. 几淨窗明,試用美妝還有自然蘋果光倒相助

店內的採光非常好,搭配上地板是磁磚,所以在試用底妝或彩妝品時,比較沒有色差問題,而且皮膚看起來更美。

 

3. 不用擔心事前沒做功課,現場一目了然日本妹瘋什麼

很多人總是在出國前上網狂搜現在日本當紅的是什麼,其實不用那麼辛苦,AINZ TULPE直接幫你排行現在店裡的人氣商品,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熱賣品排行榜,收銀台的前方,還有一大區滿滿都是新上市的人氣商品。

 

4. 貨品陳列方式,就是完美無缺

另外一個讓我著迷不已的原因,就是這裏絕對可以滿足排列控、以及強迫症的人,光看到刷具的陳列方式,我就立刻被收買了,照片、用途、特色都清楚的標示出來了,另外,不得不稱讚的是粉撲的陳列,居然是用「妝效感」來分類,簡直就是彩妝初心者的一盞明燈!

 

5. 備品齊全的試用品與寬敞空間

除了洗髮精、沐浴、藥品等,幾乎都被有試用品,鏡子、化妝海綿、卸妝液、衛生紙等一應俱全,因此可以放心大膽的試用,分別在1樓與2樓的部分空間裡,甚至有品牌專屬的化妝台,試用再也不用人擠人、搶鏡子了。

 

6. 新宿AINZ TULPE 2樓的AYURA咖啡廳

朋友還在逛,沒關係,就讓他盡情採購吧!2樓的咖啡廳可以讓你小歇片刻,畢竟在什麼都需要靠雙腿走來走去的東京,休憩空間是絕對必要的,在這裡也可以立刻跟朋友討論剛剛的戰利品,好用的、買不夠的直接下樓補貨就有。

下次來東京,厭倦了人擠人的松本清,不如來少女心大發的AINZ TULPE吧!保證不會空手而回!

 

艾薇塔

自從12歲那年看了「東京愛情故事」之後,便一直嚮往有著完治與莉香的東京都會生活,18歲之後,日本理所當然的就成了每年自助旅行選擇的第一順位,不知不覺,造訪東京已超過了40次,3天的出差、6天的自由行、或是兩個月的短居,這個城市每一次總能以不同的面貌迎接旅人,叫人怎麼不對它沈迷。2015年,抱著3字頭的年紀,有點害羞地以學生的姿態正式入住東京,居留在此的期間,用自己的腳步與目光,探索從來不知道的裏東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