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自然派名模 王思偉:光影之中,服飾與珠寶的珍貴默契

如果不是設計師將美感與生活經驗內化,美麗的裝飾都將變得了然無趣。

Edit、Photo/王思偉、王思偉 Facebook

自然派名模 王思偉:光影之中,服飾與珠寶的珍貴默契

工作時常接觸許多不同珠寶與服飾的搭配,發現珠寶除了最容易被人所注意到的奢華光芒之外,也有很多面向。

來自巴西的設計師ANA KHOURI選擇將珠寶融入日常之中,也將不同於傳統設計的珠寶帶入歷史悠久的歐洲市場,在時尚名人配件選擇裡引入了一股新意。設計師的概念是:珠寶如果能夠同時兼具質感與搭配性,將更適合現代女性的日常生活,無論是搭配隨興白襯衫或是想嘗試有個性的便裝,亦或參加晚宴,在合乎場合的情況下,能讓女人更輕鬆自在的度過美好的時光。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設計,剛好設計師也覺得這系列適合我便幫我戴上,俐落簡單的設計剛好能與隨興紮起的頭髮相互平衡。

 

 

前陣子義大利珠寶品牌PICCHIOTTI來到台北辦了別緻的聚會,在其展演中有許多工匠用心打造的珠寶,風格完全不同於ANA KHOURI。

 

 

由於品牌來自義大利的緣故,從見到珠寶的第一眼就能感受義大利的熱情性格,在旁的工作夥伴幫我捕捉到光照射在手腕上的小小光影變化,在珠寶恆久流傳之中,透過光影的折射和配戴者本身結合成千變萬化的風景。

 

 

為了搭配奢華的珠寶,服裝設計師DUNCAN(L’Atelier Duncan HO)特別選了輕盈優雅的禮服。DUNCAN擅長嶄露女性的優雅,無論搭配何種配件,都能在不干擾配件的同時強化女性的從容與自信,沒有搭配配件的時候,Duncan的衣服也能畫龍點睛出女性的個人魅力。

 

運用隨光影搖曳的裙擺,若隱若現的線條與透亮的珠寶更能相得益彰的呈現。(右圖由中時林哲良提供)

 

表面的美有時不是設計師最在意的事情,其中的巧思與穿戴者營造出的情境也是設計師所關切的,最後獻上一張與工作夥伴的合照,希望大家可以用輕鬆且單純欣賞的眼光看這些美麗的事物,祝大家新年快樂哦:D

 

王思偉

一半時間在不同城市內移動

另一半時間沉浸在台灣內享受與探險

米蘭與巴黎是目前最主要的城市

踏過時裝周舞台也在廣告底片上留下了身影

 

未來期待繼續體驗不同的城市與不同的工作與生活

 

紀錄在FB專頁

王思偉 Silvia Wang

instagram

bunnywang0520

 

收藏